●醜話說在先●
onor麻愛雞婆的內容
皆為onor麻〝主觀〞的看法
不喜歡的人....別看
認同的人....來點掌聲,歡迎再加上看法及作法
當然若有專業的相關人仕,請給予指正提示正確作法
謝謝~~~~
 
~~~~~~~~~~~~~~~~~~~分格線~~~~~~~~~~~~~~~~~~~~
 
 
 
5/18帶onor到飛牛牧場玩,
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延至步道準備進入園區時
遠遠的就看到頭上綁著可愛蝴蝶結的古代牧羊犬
當時,馬上叫安先生注意...(沒什麼意思,只是怕有什麼萬一)
結果,
古代的主人並沒有用牽繩牽著狗狗,
所以古代就朝著onor直直而來
剛開始,二隻狗互相嗅聞了一下...(還不錯~~有合諧的氣氛)
接著就汪~~汪~~汪~~~
若是我沒記錯,是互相叫囂了一下
安先生馬上將onor帶開...(因為我們手上有牽繩)
接著
古代的女主人居然對著男主人說:看有沒有被咬到?
當時onor麻回了一句,他不會咬啦~~(快速離開)
 
天哪~~又是一個不用功的飼主
1.狗狗只是互相叫囂,並沒有露出牙齒,這只是他們交談的語言之一
(不需大驚小怪)
2.你沒繫牽繩,已是錯誤~~
(這個錯不只對我們,也是對所有的人,在公共場所遛狗,是應該要有牽繩的,這是基本的禮貌)
3.沒錯,諾大的草地我也很想放開onor,
但當你已經看到有狗狗來的時候,你應該要將牽繩繫上

4.你要謝謝onor,教導你家狗狗的狗社交

=======================我是分格線======================

經証實onor麻也是一個雞婆的人
既然已是事實,onor麻決定雞婆到底了
 
onor麻自認不是很懂狗的人
所以閱讀大量的書籍及有機會就去上狗狗的相關課程
還是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但求多了解一點狗兒們
剛接手onor時,總是覺得onor好愛兇別的狗
讓我很頭痛
但是這一年下來
onor麻已經覺悟了~~
onor是一隻很有教養很有禮貌的狗狗
再加上onor是退休的導盲犬
他在狗社交上有很好的基礎
而且大部分都是onor在教onor麻
只是從前onor麻不懂狗狗的語言,老是誤會onor
現在起
onor麻會將碰到的事情及感想寫上來
有可能我思我見,不見得完全正確~~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正確的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