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三)
狗醫生基礎班最後一堂課......基礎班檢定測試...
考試內容:腳側隨行---坐下---趴下----等------look-----靠---
 
大家一定在想這些對Onor來說很簡單..
但是,阿母我可也是有好好的在練習的唷..... ((還好有練習~~~~))
而且,我們正在實行〝中文化〞((畢竟中文是世界上最難的語文....哈....))
 
我們排在第三個考試..全班同學只有4隻狗狗........
前面的表現都不錯...
輪到我們時......
莎莎媽居然說叫我把Onor的牽繩解開....
 
 
Onor麻:驚訝      驚訝   蝦米啊~~~~~
 
本來不緊張的........害得阿母也緊張起來了....
連下坐下指令時........都沒發現Onor已經趴下了......還直說good girl........全班大笑....真糗
 
當然...我們過關囉.........基礎班畢業...........
 
 
中級班........我們來囉....
 
 
後記
 
記得上第一堂課時,摩根爸就說過....
狗醫生的課是在教主人觀念...並不是在教狗狗...
今天考試結束後..
某隻狗狗同學的麻麻說了一些話..
她說:她其實對Onor很失望,因為她從Onor的眼神中只看到blue....
我聽不太懂她的意思...
失望是什麼?
Onor不快樂嗎?還是應該要怎樣呢......?????
 
我有點不高興....
我要說因為你不了解狗、不了解導盲犬、也不了解領養家庭
所以你沒有權利,這樣說。
 
自從Onor來到我家之後
我們一直在做的就是寵她、讓她快樂、讓她放心安心的住下來...
讓她知道這是她的家~~~~她不用再一次一次的分離了~~~~
 
我們長期的努力,不需要別人的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