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四)下午  台中*農超市
 
之前去過N遍的超市~
今天店長出現了~~
對著我說:小姐,你不能帶狗進來~
我說:他不是寵物,他是導盲犬,是可以自由進出共公場所
店長說:我知道,可是你不是使用者~~
我說:我是寄養家庭~~(還出示了証件)
店長又說:我知道,可是你並不是使用者,你是明眼人~~
我只好說:那您的意思是,我不是盲人,所以不能帶導盲犬~~
店長(不敢說什麼的表情)說:可是,有衛生問題...~~
我說:那狗給你好了~~(這是之前Harry爸用過的招數)
店長(不敢接手的樣子)說:可是........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在這議題上打轉~
 
突然有個行俠仗義的媽媽跳了出來幫我和Onor說話~~
行俠仗義的媽媽說:你不讓他們帶導盲犬出來適應,那他們以後怎麼跟盲人出來~~
(ps:可愛的媽媽,真是超有概念,謝謝您了)
 
結果店長和我不約而同的打起電話~~
我當然是打回協會囉~~
至於店長打給誰,我就不知道了~~
經由世雁和店長溝通後~
店長說:我第一次看到你帶狗狗來,所以,才....
我說:我已經帶狗狗來過好幾次了,是你沒看到吧~~
 
結論是...OK了~~店長就讓我繼續選購我的晚餐~~~~
 
唉~~回家的路上看著Onor,
心裡想著比我更早投入寄養家庭的爸媽們
一定更辛苦,更常遇到這種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