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菜市場閒逛買菜時,赫然發現一包”高級水果”,
好像是前陣子在電視上有介紹過的”紅棗”,
經詢問老闆果真是產量少、產期短的新鮮紅棗,
馬上帶一包回家。




以前都只吃過曬乾後的紅棗,第一次看到也吃到新鮮的紅棗
口感一點點甜後味帶點酸,我個人還滿愛的,
onor也愛,每次看我吃就在旁邊流口水{#emotions_dlg.emotion_b10}
只是我說啊onor你不用補血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老闆說這種新鮮的紅棗,最好在一週內吃完,
若是吃不完可以拿去曬太陽,就會變成中藥材的那種紅棗了..
果真有一部分沒吃完,現在”紅棗”正在接受日光浴中{#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台灣唯一「紅棗」盛產地—苗栗縣公館鄉,每年七月中旬起將進入紅棗採收期】
今年公館鄉也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只是我們都沒跟到,也沒機會去採在樹上的紅棗了,
明年可一定要記得嘿..童鞋們...

{#emotions_dlg.emotion_020}不可以打我,現在才寫這篇,是因為痞客邦一直亂,我po不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