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為了看一個建案的建築工法,特別北上新店

因為onor不能進工地,本來不想帶他去的,

後來想想,阿母也看不懂什麼建築工法,

那就和onor在工地外,等安先生好了~~

 

咻~~~~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安先生看完工地囉~

 

接著由友人帶路在新店的山區繞來繞去,

要我再走一次,我一定不會,因為我正在傳簡訊給某人~~

終於到達這家土雞城,準備吃午餐

新店-17.jpg 

 

旁邊清澈的小溪,有人在釣魚,

在這麼炎熱天氣裡,真想放onor去游游泳玩玩水呢~~

感覺透心涼耶~~

 新店-2.jpg 新店-3.jpg

 

聽友人說這家土雞城是內行人才會來吃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在土雞場城一定要點的白斬雞,

肉質鮮嫩,很好吃~我個人包辦半盤

新店-4.jpg

 

過貓,軟嫩不用多咬

新店-5.jpg

 

他們說這叫白麵,做法應該跟炒烏龍麵有點像,也很好吃

 新店-6.jpg

 

炒山蘇

新店-7.jpg

 

這個是叫蚵仔蛋吧~~蚵仔好大顆耶~~

新店-8.jpg 

 

當我們在吃好料時,onor在底下裝可愛加乞食~~

onor:阿母~~分我一個雞屁股嘛

阿母:你想的美~~

新店-15.jpg

 

竹筍雞湯,很好喝,大熱天的連喝好幾碗呢

新店-9.jpg

 

吃到一半,又閃電又打雷的,就下起超大雨來了,

果然是印象中的新店啊,總是在下雨~~

新店-13.jpg

 

炸山薯,這個山薯好甜哦~~

新店-12.jpg

 

這個叫.......**山豬肉吧??

到底是誰叫的菜啊,我們才4個人,吃到這道我己經吃不下了~~

 新店-10.jpg

 

還有清蒸魚,我一口都沒吃,完全吃不下了~~

新店-11.jpg

 

外頭的雨勢,絲毫沒有要停的跡象

 

新店-14.jpg

 

這小姐對於外頭的打雷聲,有小小的反應,

但還趁阿母不注意時,到處吃路邊攤,

所以被阿母保護管束中~~~

新店-16.jpg

 

這雨......完全不想停,本想在新店跑跑玩玩的,

 新店-18.jpg

 

只好打道回府囉~~

高速公路也是大雨不停啊~

但一回到台中又是萬里無雲,烈日當頭好天氣~~~

新店-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