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小朋友寄宿期間的漏網鏡頭

 

Onor的書僮位置,讓給Bella了,

不過,只要我一坐在電腦桌前,二個會搶著來趴桌下

漏網-1.jpg

 

第一天中午的睡像,還滿乖巧可愛的

漏網-2.jpg

 

沒多久回頭看他,已經睡成這付德行了

漏網-3.jpg

 

第二天早上,吃完飯後睡回籠覺,變成這樣了,真是...

漏網-4.jpg

 

和朋友約在莎莉家吃午餐,莎莉和Bella一碰面,玩到瘋的樣子

漏網-5.jpg

 

但被我強制隔離了~

 漏網-6.jpg

 

高球練習場前的合照,坐沒幾秒,已經想趴下了~唉

漏網-7.jpg

 

只不過是在家吃的午餐罷了,有必要擠成這個樣子嗎?

安先生的腳在最下面→onor的腳→Bella的腳

另外onor的頭還枕在我的腳上~

漏網-9.jpg

 

真的有必要這麼擠嗎?

漏網-8.jpg 

 

阿母新購入夜間散步的好東西,會發出亮光,提醒路人,別撞上我們了

其實是給onor帶的,因為晚上帶去中庭放風,onor都知道晚上我比較看不見他在做壞事

所以買個這個會發光的東西,嘿~嘿~是要治onor的

漏網-10.jpg

 

我選的是黃色,發紅光的,

漏網-11.jpg

 

去家庭醫生那邊串門子,因為陳院長很喜歡onor,所以沒事要我們帶onor去串門子

今天換帶Bella去,每個人都很喜歡Bella

後方為醫生及著白色T恤的是病患

 漏網-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