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熱情贊助,

11/08 onor生日派對的各大廠商,

活動在一片歡笑中圓滿結束,

來參加的狗拔麻們對於廠商大方的提供試用試吃產品,

也感到非常的開心及感謝。

 謝謝您們。

 

提供伴手禮的熱情廠商(排序是按回覆時間)

P1140445.jpg 

P1140446.jpg 

 

BUBBLE RICE醇米寵物沐浴乳←按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覆

醇米.jpg 

 

寵物第一網←按我-回覆速度超快,還特別在包裝上貼上小貼紙,寫上給onor的祝福。

寵物第一網.jpg 

 

寵物工園企業有限公司←按我-謝叔叔還另外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壽星onor

PPark.jpg

 

就是壽星onor身上Bling Bling的項圈,大家都很好奇也超想帶回家的~呵呵

還有一條也是Bling Bling的多功能牽繩及外出用水碗。

P1140535.jpg 

 

P1140537.jpg 

 

幸福寵物←按我-超級爽快的老闆或是老闆娘,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幸福寵物.jpg 

 

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按我

 米可麻說,今年主題可以是吃到撐,可惜大家有點害羞

米可布丁.jpg 

 

Perro←按我

交貨日,當天老闆福哥親自打電話給onor麻,

說只要是導盲犬,

不管是退休的、培訓中、寄養中、工作中的,除了小試用瓶外,加送”大罐”

因為他說他就是要偏袒導盲犬,就是愛導盲犬~~

因為他自已也有一隻拉拉狗狗-Mocha

Perro.jpg 

 

KHC傢櫥創藝坊←按我-贊助拔麻們吃的雙層豪華蛋糕

傢櫥.jpg 

 

艾澌克企業有限公司←按我,贊助份量出奇多

艾澌克.jpg 

 

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按我,另全場拔麻們為之尖叫的項圈和牽繩

鮪魚肚.jpg 

 

台灣惜時聖萊西←按我,狗狗們吃的很開心謝謝您們

聖萊西.jpg 

 

特別感謝,Vicki老師抽空來幫大家上課,讓onor的生日轟趴更有意義,

有吃有玩還長知識。『動物的事‧響片訓練』按我

P1140755.jpg  

 

最後一定要謝謝提供埸地的GGWW囉~

謝謝您們給我們這麼優的環境,大家玩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居然自動相約明年還要再來,我..我....有說明年還要辦嗎?

P1140406.jpg 

 

最最後要感謝當日充當工作人員的

onor的自動丟球機--屏東來的頭號粉條

 

幫忙活動佈置及做出超美海報的Nicole麻

981108-2.jpg 

 

幫忙佈置的酷瑪麻、哈雷麻、多使麻、Nicole麻、Nicole小姐姐、仙草蜜家,還有誰呢???

 

超會主持的欣怡小姐

 

協助整理及發送廠商贊助品Edna家、Nicole麻麻、歐文麻麻

 

協助點菜及收錢的-歐文麻麻及酷瑪麻

 

在一旁默默幫大家拍照的仙草蜜麻

 

還有Butter乾麻做的”超完美”心型Party佈置品及

讓大家都想偷回家的onor狗狗紙雕及桌上的餅乾、雞肉乾。

981108-1.jpg 

 

 

 

還有所有上台表演的狗狗,你們全部都是第一名

 

 

還有謝謝當天所有來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才會如此的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