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Onor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人愛著她。

但請大家別再為Onor哭泣了,

 Onor今天早上來麻麻的夢中跟麻麻道別,

一付開心要出門散步的樣子,把牽繩咬起丟給麻麻,

就像平常想要玩拔河時一樣

接著尾巴拚命猛搖,臉上笑的好開心,

而且還讓麻麻知道,她未來會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onor0129-1.jpg

 

Onor因為心臟腫瘤,於1/29離開了拔拔和麻麻,

離開所有愛她的人,

onor是在大家的圍繞下,幸福的離開就像睡著了一樣。

因為一切都來的太突然,麻麻來不及通知大家,

也讓很多叔叔、姨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都來不及來探望她 

onor0129-2.jpg

 

這一週來onor經常這樣望著麻麻,常常回頭看她時,她就是這樣的看著,

二個眼晴轉啊轉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onor0129-3.jpg

 

但,現在想想這時的她,已經在不舒服了,她還是沒表現出來

 onor0129-4.jpg

 

甚至還在公園嚕草~

onor0129-5.jpg

 

或是一個大屁股轉向麻麻,要麻麻摸摸

onor0129-6.jpg

 

我可愛的女兒onor,你一直都是這麼ㄍ一ㄥ,

這麼的勇敢,這麼的貼心,這麼的替麻麻著想,

但是,麻麻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你為什麼就不能做一隻平凡的導盲犬就好,

就一定要這麼的有個性,在做導盲犬時讓所有人的難忘,

就連到了最後,你都還要弄個罕見病例來考醫生

考驗麻麻和拔拔的人生智慧

onor0129-7.jpg

 

愛吃的你

住院時,還老是溜到櫃台前找羅醫生要吃的,羅醫生就變成自動餵食器了

onor0129-8.jpg

 

在GGWW 時也是這樣,所以多使麻的心大概就是這樣被你擄獲的吧?

onor0129-10.jpg

    

乾麻,老是無怨無悔的幫你做吃的,幫麻麻照顧你,

麻麻也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

onor0129-13.jpg

 

還有更多的叔叔、姨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只見過你幾面,甚至只是看著BLOG上照片的你,

也在為你哭泣,

你這個愛裝酷的老公主,一定要弄得這麼的不平凡嗎?

onor0129-14.jpg

 

這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出遊了吧~

你不知為何的就躺在麻麻身上了?

到今天Nicole麻麻還在說那天騎腳踏車的事呢~

onor0129-15.jpg

 

大家的小草莓。

真的很謝謝羅大宇動物醫院的羅醫生、李醫生及護士姐姐的照顧

你們溫柔對待onor的樣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還有很感謝中興大學獸醫院的林醫生及詹醫生在onor最後這段給我們最大的幫助

onor0129-9.jpg

 

 

謝謝Butter乾麻的全程陪伴,

讓老是在診間落淚的麻麻,有勇氣的往前走

謝謝nicole麻麻、Q比姐姐家、多多麻、多使家、本本家、

酷瑪麻、魯比麻接獲消息後一直到醫院幫你打氣加油,

甚至到現在都一直不斷的陪伴著我,

謝謝來不及看你最後一面的惠芸、雅芳、歐文麻麻,

來家裡給麻麻安慰,還特別跑去中興想再看看你,

 還有今天來送你的呆呆麻、莎莎麻、欣怡、怡容,

及其他人,謝謝你們

還有台灣各地的叔叔、姨姨們,

遠在紐西蘭、加拿大、美國、泰國的叔叔、姨姨,

謝謝你們,

你們的加油打氣我都有看到,

當然最後我要感謝那位將onor帶進我生命的Cher,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個鬼靈精女兒。

onor0129-16.jpg 

 

onor是我的第一隻狗狗,就像女兒一樣,

這樣的傷痛我不曾有過,

悲傷想念的心還在,

思緒混亂,若有遺漏了什麼請見諒,

但,onor如此貼心,來告訴了麻麻她很開心

我想她會要我轉達給大家這樣的訊息。

 

她是開心快樂的onor老公主。

 

更認識onor

Mojito-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給正在雲端上快樂奔跑的Onor

兩個人,七隻貓,三隻狗。這是我們的生活--  隨筆

劍山刺蝟 -- 2隻狗 7台車 14個人 無數的想念 給Onor

最美的導盲犬-- 我們心中永遠的老公主- Onor

自由電子報-- Onor 再見!

天使光跟顆比小公主-- 親愛的Onor啊

歐弟與ㄚ姐們的漫.慢走 -- 大家的O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