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來的第四天,

突然想起家裡有小P小時候照片做成的卡片,好可愛啊,

真想抓起來親

 P寄宿-22.jpg

 

第一天到家就被叫上onor以前睡的粉紅床,

看那表情就知道有多不干願了

小P說:姨姨,我是男子漢,4個小孩的爸,粉紅色不適合我啦

P寄宿-23.jpg

 

那好吧,我們各退一步,這樣總行了吧

小P說:這樣我可以接受啦

 寄宿-24.jpg

 

小P說:

聽說在onor家只要在廚房門口裝可愛就有蘋果從天下掉下來,我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P寄宿-20.jpg

 

只是我試了半天,害我等到睡著,

都沒有啊,到底是誰在散播謠言啊~~~

P寄宿-12.jpg

 

小P說:下雨天的時候,onor姨姨和我會穿成這樣出門去散步

    姨說那件雨衣是onor姐姐的,借我穿,但是我的胸部比她大,

    所以好緊哦

P寄宿-14.jpg

 

小P說:每天下午都和姨去公園散步,她都會一直唸,你體力怎麼這麼差啊

onor姨說:你本來就很差好不好,你onor姐姐走二大圈都不累

P寄宿-15.jpg

 

小P說:我老婆說這邊的草她吃過  (最美的導盲犬Edna來吃草)

         很好吃,要我有機會也要吃一下

    嗯~真的不錯,老婆,要不要我幫你打包一些回去啊?

P寄宿-19.jpg

 

小P說:聽說這邊的草嚕起來很舒服 ,我也來試試

  P寄宿-18.jpg

 

P寄宿-16.jpg

 

小P說:贊啦

 P寄宿-17.jpg

 

小P說:至於剩下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因為我阿拔有交代,

    「去onor家要一直裝睡,要不然會被帶出門出操去」

P寄宿-21.jpg

 

小P說:我最愛睡在這邊了,所以onor姨每次都要跟我借過

onor姨:小P啊,你沒聽過*狗不擋路的嗎?這你跟誰學的啊

P寄宿-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