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從今日起更名為『這裡是Onor家』。

這個Blog原來是為退休導盲犬Onor所設立的,稱為『輕熟女Onor的退休生活』,

一切以分享他退休後的生活點滴為主,

但由於他的離開,傷心不已的我曾經讓它中斷一些時日,

經過許久的思考,決定保留blog的一切以紀念我可愛的女兒-Onor,

輕熟女onor.JPG

 

但更名為『這裡是Onor家』,

是因為當初onor到來之時,我們的初衷是讓他感覺這裡是他的家

他可以放鬆可以耍賴可以自由自在開心玩耍的家,

我們似乎做到了,因此期許未來『Onor家』是一種歡笑一種平凡的幸福快樂,

就像Onor一樣。

100號-15.jpg   

 

自從老公主Onor離開後,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該拿這個為他而設的blog怎麼辦?

當初因為退休導盲犬Onor的到來,側面了解到有許多人在默默關心著onor,

誰叫他是柯老師的第二隻導盲犬又是拉拉混捲毛獵犬的巧克力拉拉,

與柯老師做了上百場的導盲犬宣傳活動,粉絲眾多,

個性又是那麼的特立獨行鬼靈精怪,

也知道大家不願意太打擾我們的生活,

於是就決定在blog分享起與onor的生活點滴,

分享onor退休後從一隻正經八百的導盲犬變成極其可愛的老公主,

讓所有關心他的人知道他的近況,也因為如此認識了好多朋友。

 

在onor 檢查出腫瘤到離開時間很短,快到讓所有的人措手不及,

onor在這邊考驗了我們的人生智慧,讓我深刻感受有捨即有得

雖然我曾自責為何沒有早點發現?為何沒把他照顧好?

但這一切已都成事實,或許這是我們和Onor的命運吧,

看著照片中開心笑臉的Onor,我告訴自已,或許我應該再回到與onor相遇的那時刻

因此我們重新回到了導盲犬的寄養/寄宿家庭的行列,也在blog內紀錄這些寄宿生活點滴。

 

很感謝,因為onor因為這個blog而認識的好朋友們,

你們陪我走過傷心難過的日子,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下去,以後請繼續叫我onor麻。

 

至於blog的內容,可能寫寫美食、旅行記事、導盲犬寄宿的事...開心就好 。

P1010170.JPG 

 

P1060283.JPG  

DSCN9356.jpg 

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