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文章放太久,就忘了要寫些什麼了...

花博文到現在沒寫多少出來,是因為看到某人要去花博玩,

啊..才又想起我的花博文,還沒寫完呢...呵呵

 

我在花博的紀念品是我個人的偏好啦,

大家參考看看,有些不用花錢,有趣為主囉,

 

這台多媒體機,就在花博地圖上有畫『電腦』的圖樣,稱為資訊站的地方

在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及新生公園區等三區有設置,可以做什麼呢?

說真的,沒花太多時間去點上頭的資訊,把時間花在...

花博7.jpg

 

我要介紹的是這個--花博紀念卡片

花博20.jpg

 

可以從相機的記憶卡或是手機直接上傳(記憶卡直接插上去就好了),

從記憶卡內選一張相片,

花博21.jpg

 

再選擇一個明信片款式,就可以製作一張專屬於自已的花博明信卡囉,

製作好了,是存在記憶於內,回家後再印出來就可以囉

花博1.jpg

 

另外,自從收集319鄉鎮的印章之後,蓋章成癮,

花博內有好多的章可以蓋,最好是自已帶一本蓋章的本子比較好,

像我就是狠狠的給他忘了帶,只好買花博的護照了,

在各個紀念品區的收銀台都有賣,

重點收集,在各館的出口處有該館的紀念章,

花博12.jpg

 

長的像這樣的,就是各館紀念章,自動墨水的

花博13.jpg

 

再來各個商品小鋪也有章哦~

花博16.jpg

 

護照長這樣啦,每個館各有一頁可以蓋,商品小鋪也有自已的位置,

只是新生、圓山、大佳...等各區還有紀念章,

每個出入口也有章,還有商店街有的店家也有章哦,

這本護照根本不夠蓋,所以喜歡收集章的朋友,

一定要自已帶一本空白的簿子去,

萬一跟我一樣忘了,各服務中心也有賣花博筆紀本啦,我發現的太晚了

花博24.jpg

 

還有這個在爭艷館出口處的「數位芳華」特展裡,

有『鋅版拓繪』,現場共有九款不同花卉鋅版,

也有提供紙,但個人還是覺得拓在自已的本子上比較好,

看的出來我拓什麼嗎?

花博26.jpg

 

是這個啦...

花博27.jpg

 

這個地方很忙碌,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哦

花博28.jpg

 

印章這麼大..所以花博護照根本不夠用啊....

花博29.jpg

 

再來是這個「花精靈紀念章」,各位於各區的『紀念品區』,

聽服務人員說,應該要有6台機器的,但我只找到4台,

 花博2.jpg

 

在收銀台花50元買一個代幣,在此呼籲『請大家不要再丟銅板進去了好嗎?』

花博22.jpg 

 

投入機器內(很多人都不會,在旁邊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你)

花博3.jpg

 

選一個喜歡的圖案

花博5.jpg

 

它就會幫你做一個

花博4.jpg

 

花精靈紀念章給你囉,

我只收集到4款,那位好心人去花博時,幫我看看,

其它的機器修好了沒啊~~~ 

花博23.jpg

 

花博有一個郵局哦,也有幾個特別的章

花博14.jpg

 

第一個當然是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郵戳囉,

如何蓋到郵戳?

方法一,買一張郵票貼在本子上,郵局的人就可以幫你蓋在郵票上囉

花博9.jpg 

 

像這樣...

為何要買郵票呢?

因為沒有郵票,”公務人員”怎麼幫你蓋郵戳呢?

懂了嗎?

花博10.JPG 

 

方法二,自已帶一張明信片去,寄給自已也可以囉

 花博8.jpg

 

方法三,沒帶明信片,就跟旁邊的店家買一張明信片就好了..

花博19.jpg

 

當然,有集郵的朋友,也別錯過花博紀念郵票

我們家買了一組,內有郵票、首日封、郵票專冊、郵摺、明信片、郵票框等

花博15.jpg 

 

 

 Ps:想寫的文不可以放太久,還有不可以一邊寫文一邊喝紅酒,錯字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