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帶著ohara到墾丁小小渡個假,

只不過................這一切

墾丁-1.jpg

 

都是假象

ohara這老爺爺,放著一片藍天大海不游泳,一直在找吃的,

害得麻麻我,要在一旁一直看守的

墾丁-5.jpg

 

ohara:我找,我找,我找找~~~我在海裡找,我在岸上找

墾丁-4.jpg

 

大家認為海邊除了魚以外會有什麼吃的,對不對?

那............就大錯特錯啦,海裡有土司啊

墾丁-2.jpg

 

這土司是附近人家丟下來餵魚的,仔細看這漁港內真的有好多小魚啊

墾丁-3.jpg

 

所以,這對母子,在小漁港內上演一攻一防戰,

兒子一直找吃的,麻麻一直在想辦法阻止兒子

墾丁-6.jpg

 墾丁-7.jpg

 

連多多麻都知道要用吃的來騙ohara了,只不過是顆石頭罷了,兒子就跟人家走了

墾丁-8.jpg

 

看吧,石頭上真的什麼都沒有,兒子就被拐走了

墾丁-9.jpg

 

墾丁-13.jpg

 

後來,麻麻生氣了,把兒子抓來罵

墾丁-10.jpg

 

麻麻:不可以亂亂吃,不可以再找吃的了,知道嗎?

兒子:知道了,我知道錯了

麻麻:好吧,那你去玩吧

墾丁-11.jpg

 

兒子:嘻嘻~麻麻真好騙,吃的在那裡呢,我再來去找找

墾丁-12.jpg

 

這個貪吃的小孩,嘻皮笑臉的,以為這樣麻麻就不會罵人了嗎?

墾丁-14.jpg

 

這次住在墨風

墾丁-15.jpg

 

因為建民農場的多多麻已經轉戰墾丁墨風囉,

當然要來看看他囉

墾丁-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