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ra:「麻~~你看我捉到什麼了?」跑到廚房門口來獻寶的兒子

49.jpg

 

Ohara:「我捉到一隻長頸鹿了,我很厲害吧。」

50.jpg

 

麻麻:「那你捉到的長頸鹿是要孝敬我的嗎?」

Ohara :「!!!!

51.jpg

 

Ohara:「麻,你放手啦。」緊咬長頸鹿,想落跑的小朋友

麻麻:「你不是要孝敬的嗎?你放嘴啦。」

52.jpg

 

叨著長頸鹿往客廳去的Ohara:「呼~~~還好,沒被麻麻搶走,

我還是快點離開這邊好了。」

53.jpg

 

麻麻尾隨而至,伸出魔手準備拿回長頸鹿。

55.jpg

 

Ohara:「吼!吼!你不要過來哦,我是一隻可怕的獅子哦」

各位觀察,他真的在吼吼,不是在笑哦。

54.jpg

 

Ohara:「吼~~吼~~吼~~」

56.jpg 

 

不肯放棄的麻麻,魔手繼續前進,

一邊皺鼻子一邊:「吼~吼~吼~」的Ohara

 57.jpg

 

Ohara:「總算是被我嚇跑了。」

58.jpg  

 

用手指著長頸鹿的麻麻:「喂,兒子,長頸鹿,不是要給麻麻的嗎?」 

59.jpg 

 

麻麻:「那就給我啊。」

Ohara一手壓住長頸鹿:「這是我的。」

60.jpg

 

Ohara:「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要想想看怎麼辦才好?」

61.jpg

 

Ohara:「有了。」

我把他吃掉,放到肚子裡最安全了。

62.jpg

 

Ohara:「先從腳腳吃起」

63.jpg

 

*&*#*%#@$,好吃好吃~~

64.jpg

 

我是可怕的獅子,不要惹我哦~~吼!

65.jpg

 

無聊的母子,常常在家玩獵殺玩具的遊戲。

不過這個遊戲不適合小狗哦,還有會護食、護玩具、護....的狗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