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ra,8月持續吃著類固醇,8/3回診時,台灣基因的檢測回來了,

『沒有焦蟲』,真是讓人開心的消息,

但此時,麻麻和羅醫生都猜HCT應該又降了,或許已經到了18%左右了,

羅醫生建議,要考慮輸血。

因此又抽了血,血檢出來的數字,

HCT19.6%,而造血的功能還比上次檢查時回復不少,

本來,之前已經完全絕望了,現在決定要再努力一下進行輸血。

這時還加上每天在家注射1500的皮下點滴,

是的,麻麻已經學會打針了。

在此感謝"L"小朋友,謝謝你的熱血。

IMG_5877  

 

 

8月中,

透過星亞的幫忙,我知道了ohara心中的想法,

當初會想找星亞,只是想知道,

ohara有沒有想見那些人?想跟那些人再說說話的?

因此,

ohara指名要見的人,都見過了,

只剩下在台北的杜醫生了。

星亞說,找個好天氣帶歐拉去見杜醫生吧,ohara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隔天麻麻馬上打電話給杜醫生,

杜醫生卻說台中到台北的路程會很辛苦,他不想ohara這麼辛苦,

談到最後杜醫生還提出了,考慮是不是以後ohara都由他來照顧?

啥!!!!!當下無法反應。

只決定不管如何8/20(一)都會帶ohara去見杜醫生。

在溝通的過程中,星亞要我多問一些,所以有了其中這一段對話,

 麻麻:為什麼老是自已亂跑出去玩?

 Ohara:我每次都有回來啊,我認得回家的路。

 麻麻:可是萬一被別人抓走怎麼辦?

 Ohara:我沒那麼笨。

 麻麻:那萬一像在宜蘭時,被卡在田中央,怎麼辦?

  Ohara:那一次最好玩了。開心開心。

 

8/20

在星亞的幫忙下,杜醫生、ohara、麻麻三方總算是達成協議,

讓ohara在杜醫生那待一週,週六,麻麻再來接他回台中。

麻麻回台中前,杜醫生跟麻麻說了,『你也要習慣一下,家裡沒有狗的日子』

果真,回到台中家裡,一開門《《沒有小狗》》,眼淚馬上掉下來了。

接下來,麻麻都很不爭氣的每晚含著眼淚睡覺,

因為身邊沒有小狗,真的很不習慣,很害怕,也很擔心,

雖然心裡明白,ohara在杜醫生會得到好的照顧,也會很開心的,

但...............就是想他。

1  

【在杜醫生那,超開心的ohara,這是醫院姐姐拍的】

 

從8/20起,

ohara已經停止服用任何的藥物了,連保健品都沒吃了。

唯一增加的是『食物』,聽說在杜醫生那時,每天都吃的飽飽飽,

回家後,也就繼續吃飽飽計劃。

現在今天的ohara,

似乎有活力多了,可以自已正趴起來,

還會自已用前腳嚕嚕嚕,

偶爾麻麻會扶著他站起來,站個幾秒鐘,

前天晚上,甚至一站好後,就往廚房走去,

這個傢伙,還是最愛廚房啊,

害的麻麻一邊扶著他托著後腿還一邊笑到沒力.....

雖然是不到10步路,但看起來是有進步些了。

目前只服用杜醫生開的止痛藥一顆,每天一顆。

不要問我為何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很多貴人在幫助ohara,

真的很謝謝你。

IMG_6155 (640x480)  

【會正趴的ohara,一付我好無聊啊】

 

因為吃飽飽計劃好像成功了,麻麻現在已經抱不動Ohara了,

每晚要進房睡覺時,就變成乘坐阿里巴巴飛毯進房。

咻!咻!咻!哈哈哈!!!!

 阿里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