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em的游泳記

麻麻我實在是寫不下去,

麻麻利用難得的一天休假,

帶著fM去苑里的『狗狗水世界』游泳,

只是泥砍砍~泥砍砍~

看看小狗下水後的臉有多臭啊~~

還一直逃到門邊就是想離開游泳池,

一進門已經被多使麻取笑了一下,

『你們家只有onor愛游泳啦!!!!』

 

 

真的,歐家只有onor姐姐愛游泳,

想當初只要坐在池邊,當一個自動丟球機就好了。

DSCN6632 (480x640).jpg

 

來複習一下onor姐姐游泳的英姿

DSCN6888 (640x480).jpg

 

只要帶著他最愛的小橘球,

他可以一直跳水一直跳水,都不會累。

DSCN7869 (640x480).jpg

 

後來跳水的姿勢及技術愈來愈好,

還會騰空飛起呢~

有夠厲害的。

DSCN7840 (640x480).jpg

 

DSCN7908 (640x480).jpg

 

在當時,

讓多少家長羨慕啊,

家長只負責丟球,onor就會跳下水去把球咬上岸,

交給坐在一旁的麻麻,

麻麻就再丟出去,

就這樣,反覆一小時,哈哈哈

DSCN7945 (640x480).jpg

 

DSCN7911 (640x480).jpg

 

就算是Ohara哥哥,

去游泳池也是笑嘻嘻的啊,

可以跑給麻麻追,還可以泡泡水,

多開心啊。

DSC_0116 (640x426).jpg

 

用吃的騙他,也會下水來玩低~

DSC_0023 (640x426).jpg

 

只有

只有

只有這個FM弟弟

麻麻要這樣抱下水才行

DSC_0027 (640x425).jpg

 

 

DSC_0030 (640x425).jpg

 

DSC_0032 (640x425).jpg

 

短短的短短的只游了20公尺,

從這邊到那邊~~

GGWW的游泳池一半的一半遠而已,

麻麻在水裡的時間都比他長了,

DSC_0038 (640x425).jpg

 

雖然上次帶他去溪邊玩水,也是一個臭臉,

這次去GGWW時也有心裡準備,

因為國瑞爸爸說,要伴游他就會肯游了,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這樣嗎?

fm12.jpg  

 

完全不是,

就是不愛水,

看看這苦瓜臉啊,

誰來放他出去啊!!!

DSC_0006 (640x425).jpg

 

好吧,那以後就去純吃飯聊天囉。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na(憨憨麻)
  • 哈哈 又一亇不愛游泳的小朋友,想離開游泳池的模樣和憨憨好像喔XDDD
    這就是為什麼去了你們家那麼多趟從來沒想到去水世界,唉~
    其實麻麻我好想去啊(≧∇≦)
  • 悄悄話
  • 派報員
  • 你年月夫不明一再將著心太在道個那麼她對裡我問的。

    鴻☉博娛樂 www.hbbet.net
    財﹍神♂娛樂 www.cs777.net
    富貴﹋娛○樂﹉ www.fk888.net
    24小§時不﹉打〇烊﹋,~ 多種□遊☆戲任你玩﹎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