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六)
 
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
溫度也回升了,
當然二話不說,帶著Onor去游泳了....
剛好多使爸家中的6隻小肥仔也一起玩...
感覺好像是onor當媽了耶....
小肥仔們都纏著Onor不放.....
旁邊明明就還有一隻黃金"露西"在玩....
小肥仔們的眼睛裡就只有Onor...
所以,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Onor生了呢~~~~((那我不就做阿嬤了))
只是,巧克力媽媽生了6隻小黃拉拉.....那爸爸是小黑?小黃?還是???
 
 
看看Onor是不是有媽的味道呢?
阿肥們
 
 
阿肥們10
 
這隻應該是阿肥....
會咬onor的耳朵,把前腳搭上onor的背吵著要玩....被onor"教育"了一下
阿肥們2
 
阿肥們3
 
阿肥們4
 
阿肥們5
 
阿肥們6
 
阿肥們7
 阿肥們8
 
阿肥們9
每一隻都好可愛.....
只要有人一蹲下或坐下,就往人的身上鑽.....
 
 
這隻叫小怪頭~~一直跟著Onor,也一直賴在onor麻的身上..
阿肥們14
 
 會欺侮Onor麻我,在泳池邊時,直接趴在我背上...
他身上的水就延著尾巴流到我的牛仔褲裡面.....
還好多使爸有看到,直接把他抱走......
阿肥們13
 
這表情有像母女哦~~
阿肥們11
 
 
阿肥們12
 
嗯~~~~啊~~~~那個~~~~我可以再養一隻嗎?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