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r的心臟問題,
今天終於找到一個讓我比較安心又放心的醫生了
 
onor的正確病名是『擴張性心臟病』
以往的醫生一直告知onor的狀況愈來愈不好了...
要開始用藥了.........二週前開始用藥...........用中藥....!?
我的心中充滿了疑問
或許是我笨吧,我聽不太懂蔡醫生的話
 
今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中興等了快二個小時之後
實習醫生來做初步詢問時
我已經忍不住淚水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是對onor好的...
面對實習醫生的問題
我只能用點頭及搖頭來表示
甚至跑到外頭的停車場去.....恢復情緒...
 
不過
幸運的是
終於等到一位讓我安心的醫生,
甚至又重照了超音波及心電圖
根據林醫生的評估
onor現在的狀況還不錯....
並沒有"那麼"嚴重,需要立即用藥
而且就算要用藥
初期是會使用降血壓的藥....等等之類的
解釋的非常的清楚
真的~~
讓我安心不少....
 
當我們在診間和林醫生討論時
平常黏著麻麻不放的onor
居然一溜煙的跑到林醫生的桌子底下
一點也不害怕穿著白袍的林醫生叔叔
 
麻麻心想
Onor你也喜歡這位醫生叔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