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GGWW的多使麻說:好市多的羊毛寵物床在特價,冬天賣700多元,
現在賣355元。
週末就去了一趟好市多-台中店,心想買1個給onor用用
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
       ↓

堆到滿出推車了~~
因為價格已經不是多使麻說的355元,他又降價了
而是197元/個
當下馬上打給多使麻,
多使麻在電話的那端大叫,再幫我多買5個,不~~要6個,
另外還有一個朋友也要1個~~
我說我開小vios來,好的,我會努力塞塞看~~

當onor麻很認真的想把6個墊子塞進推車時,
有好多人開始在圍觀,一邊看一邊笑手還一邊摸,
嘴巴也不停的問onor麻,這是什麼啊?  
((厚~~是不會自已看哦~~都沒看到我很忙嗎?))
實在是很想再多買幾個,只是很擔心塞不進車子,
只好放棄最後二個,結帳去~

要將這超載又超高的推車推到收銀台的路上,引起了大家一陣的注目禮~
有人還問我是不是要拿去網拍啊??
就連結帳時,旁邊的清潔阿姨看到了還跟我借帳單背下貨號,
她也想買一個;
終於結完帳,準備下電扶梯時,
服務人員說這樣會卡到哦,請我去坐電梯,
好不容易進了電梯,連電梯內的顧客,也是頻頻的問東問西~
最後總共買了7個。

有去過好市多的人一定知道,當推車推到停車場時,
就會有別的車子開始尾隨著你,要等你的停車位,所以這下就刺激啦~~
如何將這7個墊子和原來買的東西快速的塞進車子???
打開後車箱、前門、後門,用力塞進去
結果請看~~~~


滿滿的一車,看了自已都想笑~~

onor很愛捏~~
大熱天的,吹著冷氣趴在上面,很酥服吧~~



沒多久就在新墊子上睡著了~~


早上起來也去霸占著墊子~~尾巴還搖啊搖的~~
厚~~家裡有第二隻狗會跟你搶嗎??真是的~~


後來聽說,台中的狗友也馬上殺去好市多,但是已經沒貨了,
還有台北的狗友的狗友也跑去汐止店,結果還是原價
這連線的速度真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