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先讓大家看一下照片,想像一下他們之間的對話.

 
人物介紹
onor-巧克力色拉拉
多多-米黃色拉拉
黃金-米黃色黃金((他的名字真的叫黃金哦..不是onor麻亂取的))
Q比--黑白色古代牧羊犬
onor麻--在拍手的人
Q比姐--掌鏡人
多多麻--沒入鏡的人

人物位置圖說明

場景:苗栗GGWW

故事大綱:

某日onor家和Q比家相約一起去GGWW游泳,
碰到多多一家也在GGWW游泳,
於是大人就在岸邊一起聊天,
狗仔們自已玩自已的,
多多在岸邊玩著他的大紅球
黃金一邊游泳一邊咬起所有水面上的”浮游玩具”
onor依舊一邊跑一邊跳水一邊游泳
Q比滿場跑滿場游偶爾興奮的吠叫一下

狀況來了~~
只見黃金咬起的”浮游玩具”是onor的球球,回到岸邊
onor則是亦步亦趨的跟著黃金,等著黃金將球球”呸”出來,
就在這時,onor專注的看著黃金嘴巴上的球,
卻一個屁股沒看到在岸邊玩球的多多,便撞了上去,
多多非常的生氣,二隻就吵了起來,
然後黃金加入戰局,從onor的後背輕咬了二下,
onor又回頭和黃金吵,
就這樣爆發了一場狗狗的大吵架.

在紐西蘭的某位訓練師看過照片後認為他們的對話是..
多多說:你幹嘛撞我
onor說: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幹嘛那麼兇
多多說:你先撞我的,我當然要兇啊..
Q比說:.........
黃金(帶動作)先輕咬二下onor的後背說:喂!!是你撞到人家,要說對不起.
onor說:還說,都是你,都是你咬了我的球,我才會撞到他啊
黃金說:撞到狗本來就要說對不起
onor說:還不都是你害的
Q比說:..................
《某某訓練師,若是有記錯的地方,請你再補充嘿》


說真的,這是一張非常有趣的照片,每次看都會覺得很好笑
真的要感謝臨危不亂的Q比姐,馬上拿起相機拍下這一瞬間。

感想一
onor麻那時身上完全沒有武器可以轉移狗仔們的注意如球球、零食、牽繩....等
"拍手"是當時想到的唯一辦法,
後來回家之後才發現手掌上"黑青"了一塊


是否請那位訓練師或是衝突解決高手提供更好的方式?
是不是把Q比丟下水,反而會注意的他們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感想二
Q比從小就和onor相處,二個應該算的上是好朋友,
Q比要是在外被別的狗欺負了,onor一定會馬上跳出來『護短』,
看著這張照片,我只能說
Q比你就只會對你阿母叫而已啦,你這個俗辣,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