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幫安先生買了一個菲**牌的電動刮鬍刀,
當時正在做促銷活動,
所以買刮鬍刀還送一台電動果汁機市價7500元、1000元的7-11禮券,
還換了3張抽獎券。
8月的某日接到自稱是新光三越行銷組人員要與我核對資料,{#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心想不會又是什麼詐騙手段了吧))
我先讓對方把資料唸出來給我聽
((哇塞!!全都對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然後我問對方說那我抽到什麼東西,對方說抽中了一台折疊腳踏車,
((好像是真的有參加抽小折的活動,咦??抽獎存根收到那裡去了??))
對方說會再寄通知單給我。
((哦!!那就等通知來了再說吧,誰知道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直到~~
收到這張中獎通知書{#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系金耶....
這是第一次收到『中獎通知書』,會不會太幸運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是不是有了onor,開始有好狗運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早早拿著通知單去領我的小折,滿心歡喜的去,
結果又換到一張配送聯,
他們說會在9/1之後開始配送到家.
{#emotions_dlg.emotion_010}...唉....好吧,本來以為可以馬上帶回家的說
{#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於,9月的某一天,小折來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好小的箱子,跟onor一般高,
這裡面真的裝了一台卡打車嗎???



果然名不虛傳,好小一台~~不過有點重。


組裝完成。



不過,請問這些是要做什麼的啊???



這下子該如何來處理這台意外來的小折呢?
賣掉嗎?不好吧...這可是第一次中獎來的..
留著嗎?家裡已經有一台腳踏車了耶...
是不是先騎出去拉風一下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