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utter麻從煙燻大骨、雞肉乾、肝賣到了狗餅乾,

這麼好吃的東西,onor怎會錯過

所以也跟著從煙燻大骨一路吃到了狗餅乾

但,

因為上次訂的大骨,除了onor當場吃了一根之後,

其他的全部被阿母送給其他狗狗了

我說Butter麻啊,那本來就是計劃中的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這次再訂購餅乾時,

Butter麻居然在他的blog上,寫下對onor麻的極不信任

 

 

onorㄚ~姨一定會把專屬你的餅乾交給你娘

     不過~會不會到你嘴裡?    姨真的沒把握!

 

 餅乾-1.jpg

 

所以,為了証明餅乾真的進了onor的肚子~~

特拍照存証~~~

 

 餅乾-2.jpg

餅乾-3.jpg

餅乾-4.jpg

 

看這小姐,頂到"R"字時,有點不耐煩了,

還好名字短,

萬一是Butter的話~~~還要多頂二個字呢~

餅乾-5.jpg

 

 

餅乾-6.jpg

 

 

姨姨:

我麻~真的有把餅乾給我吃囉~~

不過,偷偷告訴你,

他差一點把我的專屬餅乾送給Q比姐哦~

因為Q比姐她在大陸很想念我

我麻說就送他onor專屬餅乾好了

還好,被我阿拔阻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