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男人與女人的對話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一握方向盤,壞脾氣就會上身呢?

 

安先生的開車方式,我一直看不慣

最常急踩油門急剎車,

要不就緊盯前車屁股再來個快速變換車道

在高速公路上,限速110的地方,要是有車子時速100開在最內線,

他會說「這種車沒資格開在這個車道上」

對於前車、左右來車的開車方式都是一路罵到不行~~

我常跟安先生,你這樣罵,只有我這個坐在你旁邊的人聽的到而已

受苦的是我的耳朵,好嗎?而且乘客會感到很不舒適~~

二個人常常因為這樣會起爭執,

因為一個是火爆脾氣

另一個則是忍受不了,有人延路一直罵人

 

安先生為了這種無聊的吵架,曾提出解決方案

就是我若看不慣他開車,那就不要坐他開的車,

總而言之換成我開車,他坐車

但我不同意

這就像女人負責做家事煮飯,男人負責開車一樣的道理

所以這個方案沒成立

 

某日外出,回家的路上

同樣的狀況又再度發生了

安先生又為了別人的開車方式破口大罵,急著想超車,又超不過,

又急停急走,弄的乘客我很不舒服

二個人又吵起來了

你一句我一句你一句我一句

從車子一路吵到了家裡

其中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安先生說:你願意為了onor開車,為什麼不願意為我開車?

阿母說: 因為onor不會開車 

 

各位,若是你,你會如何回答呢?

大家也順道猜猜阿母是如何回答的?

請在阿母說:之後(反白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