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自於 黃金獵犬CHERRY天馬行空的後花園

 

 

真的不要以為凡事都是『理所當然』。

話說昨日因為受邀參加威士忌家籌辦的慶生聚會,所以又再一次

的來到了這家美式餐廳,尚未進門之前就看見這張貼在門口的公

告,當下決定先不讓櫻桃妹和草莓及貝貝下車,因為我心中的一

把怒火由然而起。讓我火大的對象並不是張貼公告的店家大麥叔

叔,而是某些抱持花錢就是大爺心態的寵物主人!因為我相信長

久以來一直善待每一位來店消費的『大麥』會張貼出這樣的公告

出來,勢必是又有些『自以為是』和『白目加三級』的寵物主人

脫序演出造成的。

 






我們必須坦承養貓養狗的朋友是日益增加,但是願意提供讓寵物

進入的場所卻沒有明顯的增加,所以當大家努力的希望有更多的

店家對寶貝們釋出善意的同時,我們是否也該努力的提升自己扮

演客人時的素質呢?正所謂『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在帶

著寶貝們出入公眾場所時,是否更應該提醒自己要抱持著『將心

比心』的態度呢?聽聞之前我們開心享受滑草樂趣的苗栗四方牧

場,現在也禁止狗狗使用了、苗栗GGWW也因為家長未能及時

注意隨行的小朋友安全,因而公告禁止所有拔麻下水陪寶貝們戲

水同樂....。商家的各種限制不會是莫名奇妙出現的,我相信是

少數消費者的『失格』行為造成的。試問:何必如此呢?

真的不要開玩笑了!

=======================(分隔線)=================================

Cherry拔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想有寵物的人,一定會有感覺

不只上訴的這些業者,連民宿業者也是一樣,

本來開放讓狗狗入住的,或許也因為白目主人,

帶寵物不告知、或是在房間內幫狗刷毛、讓狗在房內隨意便溺,

變成不開放寵物入住,或是加收清潔費了,

為什麼就不能做個有水準的飼主呢?

應該要先要求自已先做好份內的事,再來要求業者吧~

請有寵物的人潔身自愛吧~

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寵物再也沒地方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