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這麼多的好友們,一聽聞阿母即將前往越南時,

願意在阿母不在台灣的時候代為照顧onor,

也有人不斷的打電話給我,積極爭取要幫我照顧onor,

還有當阿母決定花落誰家時,幾乎所有的人全都把手機號碼留給了Butter乾麻,

在萬一乾麻有事時,可以打電話求助,

阿母真的超感動的

尤其是當某人喊出onor是「大家的onor」時,

只能說是熱淚盈眶。心中萬分感激。

寄宿-5.jpg 

 

 

10/28,Butter乾麻還親自到家裡來接onor,

而onor見到乾麻,尾巴都快搖斷了,完全忘了阿母了~哼

更過份的是,當我把乾麻的前車門打開時,

onor完全自動化的跳上車,一付我好了,出發吧~

 

這幾天都在交代onor,去乾麻家要乖哦~要聽話哦~不要玩太累了哦~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吃太多了嘿~

說到著,onor冷不防舔了一下阿母的嘴巴,

意思是,好啦,阿母你已經說了好幾遍了,我知道了

寄宿-1.jpg

 

onor的行李不多,最重要的是這顆枕頭。

butter麻,你看onor有多愛這顆枕頭,走到那撥到那去~~

寄宿-2.jpg 寄宿-3.jpg

 

還有,onor毛少,年紀大,天冷時要蓋被被,當然也要枕頭啦~~

寄宿-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