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在羅醫生那完成交狗之後,乾麻突然拿了這本手工書給我,

真的沒想到,乾麻會這樣的方式,天天記錄onor的生活,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也好感激,

因為在onor不吃飼料事件後,真怕乾麻會來個大退貨呢~~哈哈

日記-3.jpg

 

害我一時哽咽,很迫不及待的在車上就看起來了,但看了前二頁,

沒用的阿母淚眼盈框,只好暫時先放下,回家再慢慢的看~

日記-4.jpg

 

第一頁 左頁

onor~你要是不乖,我就跟你麻麻說,哼!

乾麻~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跟我麻麻說,哼!

日記-5.jpg

 

12/17 右頁

吃完早餐的老公主準備回床補眠

無奈門口擋著楊家老大~~小白白

所以~~慘案發生

onor:麻麻~乾麻家的小白叫的好淒厲..有夠誇張啦,他一定不是男子漢

     <糜糜之音~小白白不當男子漢已經很久了>

小白:阿姨~你家女兒好可怕..說聲借過我就會走了ㄚ~幹麻訴諸暴力

    戰後報導~下巴腫一邊 變歪嘴狗

    PS:天氣超冷 GGWW去不了>”<

日記-1.jpg

 

12/19 左頁

麻麻~吃了幾天的加料捲心酥

今天乾麻煮突然拿你幫我準備的原味牛皮骨

我一時間無法接受這項食物

所以呆了幾秒

不過你放心~畢竟那是你的愛心

我還是有乖乖吃掉^^

 

晚上21:02 5級地震 小妞彈很大

應該不是被地震嚇到 而是姨姨們的尖叫聲太驚人

照片說明:

這是啥東東?跟我昨天吃的不一樣耶!

日記-2.jpg

 

12/23 左頁

埔心牧場一日遊

老公主開心跑跑 直到~穿上聖誕裝拍照

從那一刻起 我再也沒看到老公主的笑臉

是有那麼氣喔~~

照片說明:

我就說不用做我的份了ㄚ

你為什麼不聽話

日記-6.jpg

 

穿上聖誕裝變臭臉的onor

onor聖誕裝.jpg

 

12/27 左頁

一天過去了~咳嗽完全停止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下雨又是下雨 我們都好想出去玩

onor來當Butter家女兒第12天..

她跟sasa和平共枕了

(阿母還是覺得很可怕)

照片說明:

sasa:分我一半你ok吧?

onor:你都躺好了,我能拒絕嗎?

日記-7.jpg

 

昨晚用skype唸給安先生聽,

他一直聽一直笑~~~

 

乾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