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行的出團原因,是因為我超想住「生活就是」,

已經錯過好幾次狗友的邀約了,

所以號召大家一同前往,沒想到大家也有志一同

對這間民宿充滿期待,

超大游泳池、滿場奔跑的狗兒、在池邊BBQ、躺在草地看星星,

嗯~~~~一定好玩。

 

 

一行人離開澳花瀑布後,就直奔「生活就是」了,

到達民宿二話不說,就算還在下著小雨還是直接跳入泳池玩水去,

Nicole小姐果真不付眾望,全程緊跟著我,

連在水裡也一樣,不會游泳的我,二隻腳快不過四隻腳

一下子就被這小妮子給追上

花蓮-2.jpg

 

nicole一追上我之後,居然.....呈現這種姿勢,

不只岸上的人大笑,連我也笑到發抖了~~

花蓮-1.jpg 

 

之後nicole的每次下水,我們二個最後都會變成這付模樣

花蓮-3.jpg

 

可以自已下水,但不能自已上岸的泳池,讓楊家小孩自動在這邊集合

左邊是Butter,右邊是大頭,一整個可愛到暴

花蓮-8.jpg

 

楊家最小的弟弟,米卡來也湊熱鬧

花蓮-9.jpg

 

Butter,你明明游的很好啊,你們就這樣好好游不行嗎?

花蓮-4.jpg

 

歐家小弟想偷懶,那個翹高高的屁股讓人忍不住想助他一臂之力

花蓮-7.jpg

 

歐弟,你游的真好,只是30幾公斤的你,想上岸時,

你姐姐們拉的很辛苦就是了~  歐弟家的撈狗實錄

花蓮-5.jpg

 

多多家的米奇小美女,

麻麻在忙,但有姨姨們幫忙丟玩具,也玩的很開心囉

花蓮-6.jpg

 

直至目前為止,都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沒紗窗沒紗門一樓客廳超熱又超悶,跑到外頭乘涼又有蚊子步隊攻擊

但看到狗子們這麼開心就忍耐一下,等等上二樓就有冷氣吹囉~

但是,

就在將行李搬上樓之時,安先生準備下樓,因為樓梯濕滑,

一腳打滑就這麼的從2樓樓梯上摔下來了,

而且直直踹到剛好站在樓梯第3階的我,也幸好我剛好站在那邊

要不然再往下衝撞,恐怕是直直撞上玻璃門...

年過半百的安先生,屁股快摔成二半,背部及臀部都有擦傷

比較嚴重的是左手臂,因為樓梯是馬賽克磁磚拚貼的

有一些缺損,就像刀子一樣將手臂刮出一道長長的傷口,

 安先生傷口照在拉家

當時血流不止,現場的女生們都嚇到了,

一直要安先生去醫院看看,

但鐵漢子安先生直說不用了,一點皮肉傷而已啊,

因此借了butter家的生理食鹽水沖洗一下傷口,

再用nicole麻幫nicole帶的優碘上一下藥,

就繼續烤肉了。

直到晚上,安先生上樓躺著休息之後,發現屁股的摔傷,可能傷及腰背

起身有點困難,這時.....

我真的開始擔心了,

萬一明天動不了怎麼辦?

於是開始考慮是不是今晚就殺回台中去,免得明天有什麼狀況,

但大伙說這麼晚開中橫很危險啊,

那該怎麼辦啊?

再看看那個樓梯,讓我真的感到不舒適,

這時,

幸好有住在海灣32行館的拉家,可以上網,幫忙查詢那裡有空房

於是當機立斷連夜搬出了「生活就是」。

 

 這一晚真是折騰人啊,將近12點nicole一上床沒多久就熟睡了。

花蓮-11.jpg

 

其實連夜離開「生活就是」,我的心情很矛盾又難過

因為是我找大家來住「生活就是」的,

好不容易大家找出時間來,可以一起出門遊玩

但我卻連夜搬出,似乎掃了大家的興致

我真的很抱歉,雖然當晚我已經跟大家說過了

但是我又希望安先生可以舒適一點,

老人家畢竟不耐摔~~

 

寫這篇文,只想說出我們發生的事實及我的心情,

是確實在泳池玩的很開心,但也發生不幸摔傷的事。

 

Ps:以上照片全出自安先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