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n來的第一天下午,
我正在電腦前檢查網拍,
突然一撇,
眼睛瞄到aslan從樓上下來,
嘴裡不知道叼了什麼?
而且還叼到我旁邊,
一臉無辜做錯事的臉,還....就趴下姿勢,
心想不對,他做了什麼壞事???
仔細一看是『衛生紙』
這時我才查覺,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異味」
啊!!
原來他《便便》在樓梯上了~~~~~~
 
難怪他剛才在我身邊嗚嗚叫~~~
原來是要出去~~~便便~~~
所以不能怪他,因為他有通知我,
唉!只是我還不知道他鳴鳴叫的意思~~
 
不過,
他叼衛生紙是想要自已去湮滅証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