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GGWW服從講座訓練課後感


用心良苦的多使拔,終於開課了..
這次講座的內容是基本知識包含
狗狗的型態(就是狗狗的個性)有幾種?
狗狗的思想是什麼?何謂社會化?社會化的過程需要什麼?教育的方式、訓練的工具有那些?如何處理狗狗暴衝、挑食、撲人等問題?還有基本美容方法。



看過有些飼主對自已的狗又打又罵,他的狗還是不把主人放在眼裡,要不就是溺愛成性的飼主,任由他家的狗不停的對別人家的狗吠叫,還看過一些訓犬學校或是狗狗俱樂部用電擊的方式在教狗,說真的我不認同這樣的方式,經過長期的觀察很喜歡多使拔麻教育狗狗的方式,是用愛、耐心、鼓勵還有他「愛的魔手」經常撫摸狗狗,不管是怎樣嬌縱、暴戾之狗到了多使拔手上總是服服貼貼的,所以當然想了解一下多使拔教育的精髓,這是報名上課的原因。多使拔上課的內容非常受用,可以建立最基礎的養狗知識及訓練狗狗服從的方式,講課內容活潑生動淺顯易懂,另外加上會隨時點名回答問題,大家上起課來比較認真,不會因為是免費講座而隨便聽聽,課中還有現場示範也讓狗拔麻們實際學習到訓練的技巧。



連歐文也聽的很認真~


上完課之後有深深的感觸,不管再好的訓練師、再優秀品種的狗狗,若是落到一個沒有知識也無常識更不知反省的飼主手上,一切都是白搭,套句狗醫生課堂上的話,『教狗其實是在教主人』再難的狗都可以教好,但主人最難教。會來上課的主人,基本上都是想找到與狗狗相處的最佳方式,但有太多主人我行我素啊,連基本常識都做不好如溜狗不上牽繩、不撿狗大便、讓狗隨意吠叫、大聲打罵、隨意棄養..等等,唉..讓我們有養狗的同胞都覺得可恥。我在想是不是從政府、寵物店、繁殖場、動物醫院、訓練單位等相關單位可以建立一個機制,從領養開始的植入晶片、狗口登記、疫苗注射,甚至在飼養寵物之前先有個10小時的強制課程,讓沒想清楚的人覺得養狗是麻煩的,讓有心想飼養的人,認為是必需要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好像在做白日夢。算了~噗~這好像離題了,拍謝~~~
感謝多使拔提供這麼棒的課程,感謝多使麻做好吃的餐點。{#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希望有更多的人用正確的方式飼養狗狗,套句多使拔說的話,要用愛、耐心來建立你與狗之間的信任感,狗狗自然而然就會服從聽話。



{#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

onor與歐文的相見歡

烏&歐拔麻和Brandy二位姐姐,一大早就帶著歐文和mickey南下苗栗
一方面去三義玩,一方面也要去GGWW的上課,還要探望Brandy
我們到時,烏&歐家早就上岸洗澡了,所以沒有拍到三隻狗狗一起玩水的照片。

歐文和onor互相認得。據烏&歐麻說,歐文對其他狗都沒反應,
只有對onor有反應~~  誰叫onor是漂亮小姐呢..


學姐學弟果真的有志一同,二狗輪流把風,輪流去找吃的




阿母唯一拍的好的合照..可以去烏&歐家看看是否有更好的照片


上課時,二狗乖乖的~~阿母們很驕傲


Mickey寶貝


天色昏暗,歐寶貝開始嗚嗚叫...肚子餓了



歐麻,既然你家歐寶貝這麼喜歡我家onor小姐,
有空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