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Nicole學姐即將去上學,所以安排了一個開學前之旅 ←按我,

至於來到家中寄宿的Bella也就跟著去參加囉。

原本很擔心Bella這個小傢伙會不會下海去玩?

會不會跟酷瑪一樣會怕海浪

沒想到,到了沙灘之後,才發現根本是多慮了,

就跟著ONOR直接下水玩去了~~完全沒在怕

墾丁-3.jpg

 

跟上跟下的,就是跟著onor下水玩,又上岸,又下水~~

墾丁-4.jpg

 

雖然沒有一次有搶到球球(因為Bella總是要晚點出發)

但是自已還是玩的很開心

墾丁-1.jpg

 

看看學長姐在玩什麼?一付想去湊一腳的樣子

墾丁-2.jpg 

 

Bella麻麻,你看你家女兒,在沙灘上狂奔耶,有沒有可愛啊?

 墾丁-5.jpg 墾丁-6.jpg

 

和Nicole學姐玩的最瘋,

二隻狗在沙灘上追逐,要不就在那邊你咬我我咬你...啊,不是啦,

是你親我我親你啦~~

墾丁-7.jpg 墾丁-8.jpg

 

自已沒事也會下水去跑跑~

墾丁-9.jpg

 

但,大部分時間是跟著onor玩

墾丁-10.jpg 墾丁-11.jpg 墾丁-12.jpg 墾丁-13.jpg

 

你看看,你看看~~

Bella在幹嘛~~~唉~~

套句Nicole麻麻的話,「onor,你真的很護短耶」

要是別的狗,那容許這樣了得~

墾丁-14.jpg

 

可愛的小朋友,你沒事坐我面前幹嘛?

墾丁-16.jpg

 

看著onor和Bella和Nicole一起玩水的樣子,真是...百感交集啊~

墾丁-17.jpg

 

Bella坐在沙灘邊上做日光浴,這小傢伙還真懂得享受呢~

墾丁-18.JPG 墾丁-19.jpg

 

在海洋玫瑰2館前的合照,

特別選一張Bella坐的很正的照片,給他阿母看的~~

墾丁-20.jpg

 

與夕陽合照

墾丁-21.jpg

 

歐文學長也來一張

墾丁-22.jpg

 

onor學姐也來一張

(我懷疑我的相機,自從拍了Bella之後,對onor都不感光了

墾丁-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