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寶島動物園狗狗認養區

 

Image
Image
Image
10/2

money來自於南投縣收容所,聽說是飼主棄養,

由於牠是稀少的巨型雪納瑞所以很快的被認養

但是新認養人只是看見牠漂亮的外型並未想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養他

因此一個月後牠再度被帶回收容所,

這一位新飼主並沒有用心照顧牠,牠不僅變成破布狗也感染疥癬及全身佈滿壁蝨

所以下午已經將牠破布髒衣脫下,4隻腳的長毛在牠警告之下暫時放棄剃毛

目前被撸光光的牠並不漂亮,期待懂牠的人來帶牠回家

Image
money:怎麼將我剃成這樣

中途馬麻:誰叫你不乖乖地讓我剃毛

money:中途馬麻說沒有被我現在這個模樣嚇跑的人,才是真正愛我的好人

Image
Image
Image
10/3 早上嘗試將money的毛再剃一次,在軟硬兼施之下終於完成剃毛
代價是3片雞肉乾近進money的肚子裡.



ps:其實一開始知道牠被退回收容所時,我就已經詢問過可以接大型犬的中途

無奈的是大家家中都是滿滿滿..

而且money待在收容所越久皮膚狀況只會越糟糕,而且收容所是沒有權力篩選任養人的,

本來我曾經放棄帶牠回家,因為牠一看到我拼命吠叫,讓我害怕會被咬一口

同樣是咬一口,大型犬和小型犬的殺傷力可是非常不同.

當我決定帶其他小型犬的時候,卻發現那隻小型犬有犬瘟,

而家中有2隻幼犬寄宿送養,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放棄這一隻小型犬

想不到最後還是帶money回家了.


雖然年輕但是會護食,算是很有個性的一隻狗,
養長毛大型犬需要有良好經濟能力,
在健康情況之下光是飼料費、洗澡美容、心絲蟲預防藥、除蚤用品等等每個月就要支出$3000以上





money
性別:公
品種:巨型雪納瑞
年齡:96年出生
體重:27公斤
健康:
8/4四合一檢驗ok
10/2七合一疫苗注射ok
絕育手術完成

眼睛感染治療中

皮膚病治療中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5歲,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請支付剃毛洗澡、晶片轉讓費用、皮膚病治療醫療費用

4.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狗在大佳動物醫院
04-23131759
請在Am9:00~Pm9:00 前來認養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