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帶著二隻狗狗去GGWW游泳,讓我手忙腳亂的,

一下要看著onor,一下要看著Bella

很忙~

所以沒有拍到Bella下水游泳的照片

不過,不變的是,

Bella還是一樣就只會跟著onor下水,

狗友問我說:「Bella,沒有玩具嗎?」

我指指Onor說:「那就是她的玩具。」

 

幫二隻洗完澡後,總算有時間拿相機了~

大家加減看囉~

ggww-1.jpg

ggww-2.jpg

 

 ggww-3.jpg

 ggww-4.jpg

 

Bella也很愛舔人~

 ggww-5.jpg

 ggww-6.jpg

 ggww-7.jpg

 ggww-8.jpg

 

        

 

9/4(五)再度帶著二隻寶貝到GGWW游泳,不同的是

今天來游泳的人出其的少,到了下午居然被Onor和Bella包場了

 

Bella還是跟著他的大玩具在跑~

onor跑上岸他就上岸,onor下水也跟著下水

ggww-11.jpg

 

ggww-10.jpg

 

這樣跟上跟下也是很開心的啦~ 

ggww-16.jpg

 

還跑去旁邊跟別的姨姨”借”了小螃蟹來玩~

姨姨,謝謝你,出借小螃蟹給Bella~

ggww-12.jpg ggww-13.jpg

 

但是還是很愛搶onor的玩具就是了~

大家都看的出來Bella的意思吧~

Bella說:來拿啊!!!

ggww-14.jpg

 

Bella說:學姐,跟我玩嘛

ggww-15.jpg

 

看看這個臉,是不是一付欠扁的臉啊~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小朋友

ggww-17.jpg

 

Bella說:給你嘛,給你嘛

onor說:lll

ggww-18.jpg

 

Bella說:onor學姐,借我玩一下嘛,一下下就好了嘛,拜託

ggww-19.jpg

 

bella說:換我,換我玩~

 ggww-20.jpg

 

意外發現bella會潛水耶~

他故意要把球球藏在水底下~這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呵呵

ggww-9.jpg

 

來onor家之後,很愛游泳的小Bella

ggww-21.jpg

 

很會享受,會自已去泡泡水的bella

 ggww-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