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某一個早上,阿母在餐桌上享用好吃的早餐,onor則在一旁...

 

onor說:麻~你還沒餵我飯飯耶~

阿母:((低頭吃著早餐,當沒看見))

健檢-1.jpg

 

阿母:((吃完收拾中))

onor說:麻~你吃飽了囉,那可以給我飯飯了吧?

健檢-2.jpg

 

阿母:((繼續假裝忙碌))

onor說:難不成我站廚房門口,這個暗示還不夠嗎?

健檢-3.jpg

 

onor說:嗯,老師有教過,那我坐著等,有乖了吧~飯飯快來啊~

健檢-4.jpg

 

阿母說:好了,onor咱們出門囉~

onor說:可是...麻~~我...還沒吃飯耶

阿母說:走囉~走囉~出門囉~

onor真的乖乖的跟著出門了~

健檢-5.jpg

 

onor說:麻~~我餓昏了啦~

阿母說:好,做完檢查就給你飯飯吃,要乖哦~

健檢-6.jpg

 

今天是onor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醫生說要禁食禁水,檢查會比較準確,

所以onor的早餐放在阿母的包包裡,打算做完檢查,就在獸醫院吃早餐~哈哈

今年的檢查一樣有心臟及腹部超音波、血液檢查、拍X光片等等,

另外,多做了一項四合一的血檢,

結果,是正常的。

健檢-7.jpg

 

檢查的結果,

和去年差不多,心臟的狀況還是保持一樣,沒特別肥大或心律不整,

二尖瓣膜、主動脈血管逆流的狀況還是有,但不嚴重,

但是要注意,是否出現食慾不佳及運動不耐,若有這二項症狀出現,就要開始服藥了

血檢也正常,

所以,今年onor還是健狗一隻啦~~哈哈

 

 

診間裡的貓老大,正在做瑜伽呢~

onor一直”金金看”~

健檢-8.jpg

 

貓老大說:這可不是你這個毛頭小子,做的出來的動作,我可是有練過的。

健檢-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