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

一清早,麻麻帶著ohara到海邊走走

 墾丁-17.jpg

 

踏踏浪

墾丁-32.jpg

 

麻麻很想拍下在沙灘上ohara的大腳印,

只是老爺爺ohara一直在沙灘上暴走,

腳印被ohara自已踩的亂七八糟的,

一張都沒拍到~~~

墾丁-18.jpg

  

接著來到最熟悉的香蕉灣礁岩區,

一大清早都沒有太陽,很涼爽

看起來ohara也喜歡這裡哦

墾丁-19.jpg

 

四隻腳泡在冰冰涼涼的海水裡

好消暑啊

墾丁-20.jpg

 

暴走爺爺有點想自已去探險的Fu~~

墾丁-21.jpg

 

你想去那裡啊???

墾丁-33.jpg  

 

可以自已去探險,就算只是離開麻麻視線一秒鐘也很開心,對吧

只是麻麻我不放心啊,礁岩區外面就是大海了耶,

麻麻我又不會游泳,怎麼抓你回來啊?

墾丁-22.jpg

 

還是回到小港灣玩水安全一點,

突然,有個東西吸引了老爺爺的注意力

墾丁-23.jpg

 

『這是什麼?』

ohara一個鼻子湊過去,聞了好久

墾丁-24.jpg

 

『這可以粗嗎?』我先試看看

墾丁-25.jpg

 

大口咬下~~發現這不能吃

(麻麻我在旁邊一直狂笑,哈哈哈哈哈~~因為那個椰子一咬就順水跑掉,一咬就跑掉,)

墾丁-26.jpg

 

於是,馬上當成玩具來殺~殺~殺

(終於知道要用腳壓住,才不會跑掉了~~哈哈哈哈)

墾丁-27.jpg

 

殺~~~~

墾丁-28.jpg

 

殺~~殺 ~~

墾丁-29.jpg

 

殺~~殺~~殺~~ 

(請大家不用擔心,ohara會自已呸掉,不會吃下去的)

墾丁-30.jpg

 

什麼都能殺的玩具殺手-ohara

墾丁-31.jpg

  

 玩具殺手的由來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