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有網友說我拖稿,讓我想起這家餐廳,這篇才是嚴重拖稿~嘿嘿

這家餐廳是我們和onor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那年,cher帶著onor從台北下來,準備到我們家寄宿及同步進行收養

當時就是約在這邊見面吃飯兼交狗的,當時八寶粥的奶娘也還在呢~

 

位於精誠商圈的Smooth是一家義式餐廳

我們經常去光顧,他的牛排算是台中數一數二好吃的囉~

義大利麵及比薩都不錯~

老闆很厲害在街口開一間Fatty's比薩店

接著在巷子裡再開一家smooth義式餐廳

這樣客人跑來跑去,都是在我的店裡~~哈哈

smooth1.jpg 

 

戶外的坐椅,

但onor就只去過那一次,我們就再也沒帶onor去過了,

所以戶外可不可以帶寵物????我不知道耶

smooth2.jpg 

 

門口的菜單,還滿多人真的看一看菜單才走進來的

smooth4.jpg

 

一入口的吧台,常常坐滿外國客人,在這喝酒聊天

smooth3.jpg 

 

點所謂的套餐一定有的沙拉

smooth5.jpg 

 

麵包和大蒜奶油

吃不夠可請服務人員再送上來~

smooth6.jpg 

 

松露奶油蘑菇濃湯

松露味很夠,我個人頗愛點這道

smooth7.jpg 

 

紅油燉小牛膝附加馬鈴薯泥(或義大利麵)

smooth8.jpg 

 

忘了這是和牛還是肋眼還是菲力牛排了~~哈

smooth9.jpg 

 

 

鹽烤鮭魚

用粗鹽將鮭魚整個包覆再放進烤箱

smooth10.jpg 

 

上桌時,由老闆親自幫客人把魚皮和魚刺挑出來

smooth11.jpg

smooth12.jpg 

 

最後只剩下魚肉上桌,

這是標準的外國人吃法,

因為魚頭不吃、魚皮不吃、魚肚子不吃~~

那些對台灣人來說,是最好吃的吧~呵呵

魚肉可以直接吃或是沾旁邊的醬汁,

醬汁是由洋蔥、鮮乳脂、芥末子醬、白酒、馬沙拉wine、檸檬絲調配而成的

酸酸甜甜和魚肉很搭

smooth13.jpg 

 

炒蘑菇

smooth14.jpg 

 

這好像是菠菜和馬鈴薯和紅蘿蔔組成的,

smooth15.jpg

 

這些是去了好幾次拍的照,但卻一直拍不好,

老是霧霧的~好吃的菜都被我拍醜了~~

 

有些菜是不在菜單上的如鹽烤鮭魚等,可先電話預定

或請老闆娘配菜也行~

老闆是荷蘭人中文不太好,

有會講英文及中文的服務生。

 

 

 

 Smooth

台中市精誠路50巷5-7號

(04)23293468

http://www.fatt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