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友團酷瑪麻、呆呆麻、多多麻、onor家相約一起出遊。

當狗友團員們知道onor 麻正在帶一隻10個月的小拉拉,

全部都是竊笑不已,

哈哈~~10個月的小拉拉,恐怖ㄜ~

因為大家都有切身之痛~~

 

這日大家一起到圓山農場跑一跑,

先認識酷瑪哥哥、呆呆哥哥

圓山農場-9.jpg

 

Bella說:「酷瑪哥哥好溫柔,我一直弄他,一直弄他,他都沒有生氣

圓山農場-10.jpg

 

Bella說:「一直讓著我耶~那我可要好好的欺負他一下,要不然在家裡,onor姐姐都不跟我玩」

圓山農場-11.jpg

 

Bella說:「反正,onor姐姐你不跟我玩,我有酷瑪哥哥和呆呆哥哥」

圓山農場-3.jpg

 

Bella說:「呆呆哥哥,等等我」

圓山農場-1.jpg

 

Bella說:「酷瑪哥哥,來追我啊~」

圓山農場-2.jpg 

 

Bella說:「來救我,來救我」

和酷瑪哥哥、呆呆哥哥、多多哥哥一起玩,

木頭人

圓山農場-8.jpg

 

Bella說:「咦!!這個水,可以玩嗎?」

酷瑪說:「當然啊,Bella妹妹,下來一起玩水吧,好涼好好玩的耶」

onor麻說:「No~~~Bella」

呆呆麻說:「哇!好乖啊,真的沒下去耶」

圓山農場-4.jpg

 

Bella說:「哇!!呆哥哥也下去玩了耶,那我...」

onor麻說:「No~~~Bella」

圓山農場-5.jpg

 

Bella說:「唷厚,我來了

呆呆麻和酷瑪麻捧腹大笑說:「哈哈哈~~這才是小拉拉嘛」

onor麻:「......................」

圓山農場-6.JPG

 

Bella真開心耶~

Onor麻臉很綠~

圓山農場-7.jpg    

 

Bella說:「麻麻,你看,我變成小黑狗了,嘿嘿」

圓山農場-12.jpg

 

Bella說:「太好了,我聽到酷瑪麻麻說可以借洗毛精和毛巾給onor姨姨,所以我們要往GGWW出發囉」

圓山農場-13.jpg

 

更多圓山農場遊記--前往酷瑪家←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