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某日帶Onor至餐廳用餐,
隔壁桌的媽媽和小姐姐,竊竊私語討論著導盲犬,
等我們一切坐定後,
隔壁桌的媽媽對著我說:『Aggie在我家』
 
                           驚訝      !!
  
我馬上說:這是Onor,是柯老師的第二隻導盲犬~~~
二個媽咪嘰嘰喳喳的聊了半天,馬上約了下次碰面的時間。
  
 ***********************************************************************************
《二天後》
 
我們約在八寶其中之一April的領養家庭所開的餐廳『earil bird』
想來個三代同堂~~~~
 
 
當大姐頭Onor碰上惠光一姐Aggie,
哈~~~哈~~~
果然是尊敬三分~~
完全不像碰上惠光其它小傢伙們的樣子,
而且表現的超安靜超乖巧~~
就差沒有立正站好了~~~~
 
 
以下是當天Aggie的照片,給所有想念Aggie的人..
 
 
 
 
 
 
 
 
 
後記
 
Aggie已是13歲的高齡了,看起來還是滿健康的
皮膚狀況也不錯哦~~
還會用鼻子來頂我~~真的很親人~~
倒是重了點,
因為Onor麻我從二樓抱Aggie到一樓時,
氣喘如牛~~~~~
《到底是Aggie重還是我太沒用呢?????挑眉質疑
 
對了~~
大家一定會問不是要三代同堂嗎?
怎麼沒看到April呢?(現在改名為莎莉)
因為April爸帶這個小傢伙正在墾丁游泳啦  戴太陽眼鏡  棕櫚樹小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