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NOWnews【我的狗新聞】  ←上頭有照片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惠光導盲犬親善大使」賈永婕,4月1日為即將到來的「國際導盲犬月」拍攝宣傳照片。紳士型男郝龍斌、智慧美人賈永婕,與6隻超級卡娃伊的導盲幼犬擦出愛心火花。

郝市長與賈永婕都是愛狗人士,郝市長家裡養有大型犬,平常溜狗的工作由他負責。致力打造台北為友善城市的郝市長,希望藉由國際導盲犬月各項宣導活動,讓民眾瞭解導盲犬培訓對視障朋友與社會的重要性,不拒絕牠們進入公共與營業場所,就是展現台北市民人情味最佳方式。

賈永婕生命中也少不了狗狗,深信狗狗是人最好朋友的她,為敬業的導盲犬發聲:這些專業的工作犬,都是絕對溫和、健康、乾淨的狗狗,在訓練過程中,必須靠你我的支持,小小動作就能「讓eye走透透」,請大家貢獻自己一份力量。

6隻導盲犬1日與郝龍斌及賈永婕晉身弱勢親善大使,由身經百戰的惠光導盲犬「老大哥Owen」領軍,號召剛滿半歲生日、人稱「四四如意」的導盲幼犬~ Bella、Bunny、Brady、Betty,以及遠從日本來台不到一歲的小黑淑女Maggie,擺起POSE架勢十足,一付「我們不只可愛,還有神聖使命在身」的樣子,相當討喜。

想親近與認識這些導盲犬嗎?11日起每週六下午都有導盲犬宣導活動,而「導盲犬與視障者友善家園行動計畫」也同時開跑,歡迎上惠光導盲犬網站洽詢www.guidedo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