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電腦再度被病毒入侵,本來是想拿去給電腦公司幫我檢查一下,

看看是否可以"解毒",免去重灌之路,

結果,再度掃毒之後還是不行,

那個"視窗炸彈"還是存在,

只好再度重灌

因為電腦公司的人員說,我的電腦有出場時就裝有重灌的軟體了

所以可以在家自已操作就好了,不用大老遠跑一趟,

既然這樣,那就自己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電腦重灌,簡單啊~~

程式自已跑一跑,30分鐘就好了

只是後續的防毒軟體下載,把我弄的快瘋了,

又要有線連線下載,又要設定序號.....

大概弄了一整天,電話打了10幾通,才算是下載成功~~

接著先把msn下載來用再說吧~

只是沒想到現在是9.0版,用起來超級不習慣的~~

那幾天跟我在線上交談的朋友,金系拍謝捏~

斷斷續續的~~一下子人就不見了~呵呵

 

接著這二天才把一些常用的軟體裝設好,

電腦重灌對我這個不是本科系的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唉~~想想這800元還是給人家賺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