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鳥地方」這家餐廳說來還真有緣份

幾年前還住在天母的時候,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達這家餐廳的天母店

當時也只有一家店而已,但是,從來沒踏進去過

就算朋友約我去那邊吃飯,我都回絕說我對那家餐廳印象不好,

為什麼?

因為當時老闆Tony在宣傳的看板上,打出一句口號

"隨意鳥地方 有酒 有菜 女人自已帶"

身為女人的我,看到這句口號,讓我感覺這家餐廳似乎只歡迎男人去吧

因此一直一直沒去嚐過他們家的東西~~

 

直到幾年過後,

我發覺.........................口號改了

"隨意鳥地方 有酒 有菜 朋友自已帶"

呵~~呵~~有好一點嗎?

好像有啦

但是再也沒人找我去,也就沒機會進去這離我家只有3分鐘路程的餐廳了‧

 

 再幾年過去了~~

現在

「隨意鳥地方」又開在離我家3分鐘路程的地方了

是不是很有緣份呢?

 

這天來的比較早,終於有機會拍到亮一點的照片

(這家餐廳到了晚上只有點蠟燭而已,氣氛很好,就是燭光晚餐的Fu~~)

隨意鳥-1.jpg 隨意鳥-2.jpg

 

 今日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隨意鳥-3.jpg 

 

 今天一個人選牛肉千層麵套餐,一個人選肋眼牛排套餐

這是前菜香草麵包+奶油蟹肉 ← 人家名字取的很好聽,可是我都記不起來

麵包鬆軟有香草的味道,再沾上那個蟹肉醬就更好吃了

隨意鳥-4.jpg 

 

 法式小品

有莎拉、馬鈴薯泥、起司+餅乾、培根蘆筍、醃漬蕃茄

各有各的味道,吃完很開胃

隨意鳥-5.jpg 

  

莎拉醬汁普通,但蔬菜很新鮮

隨意鳥-6.jpg 

  

這算前菜還是開胃菜還是........

我點的焗烤日式紫茄,份量不會很多,茄子軟嫩,好吃

隨意鳥-7.jpg 

 

 安先生的炸花枝,也不錯,

上頭的裹粉不會很厚,所以不會沾附太多的油脂,清新爽口

隨意鳥-8.jpg 

  

二個人點一樣的湯,野菇松露濃湯

一整個湯有滿滿的松露味,而且湯裡的菇超多的,我很喜歡

隨意鳥-9.jpg 

 

 我的主菜-肋眼牛排,ok啦

隨意鳥-10.jpg 

  

安先生的千層麵,出乎意料的好吃

已經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千層麵了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稠,起司的比例很剛好

蕃茄醬汁也做的很好吃,不會過醱或是過甜,很合個人口味

隨意鳥-11.jpg 

  

飯後再來個南瓜濃湯吧,哈哈~~不是啦,這是甜湯

芒果+牛奶打成醬汁配上切塊的芒果

很難想像吧,但味道很搭呢~~

隨意鳥-12.jpg 

  

最後還有咖啡及茶,沒拍到~~

  

隨意鳥地方,他們最近在價位上做了調整

現在680元~1280元之間有20~30種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今天選的剛好一個680元另一個是1280元的套餐

而且,7月8月9月這三個用餐再折85折

所以~~

各位你們一定要去試試,這種在台北吃不到的價位

 氣死台北人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04)24632099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