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很多好友都從國外帶著小朋友們回到台灣,

所以onor家的行程一下子暴增了一倍的量

除了原來的狗友團活動和每週的游泳之外,

又增加了好多的行程出來,

像上週

7/12(日)  

與義大利回台的好友K小姐全家一起在莎莉家吃早午餐。

K小姐和我是情同姐妹,從高中在球隊開始就幾乎是生活在一起的,有一起奮鬥的革命精神,

暑假好友K小姐自已一人,帶著大女兒(要上小二),老二(1歲多),老三(7個月)

從義大利經曼谷轉機回台,厲害吧

而且在台灣的爸媽又剛好在這二個月搬來台中了,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多多碰面囉~~~

 

7/13(一) 

帶著K小姐全家去高爾夫球場練習,

K小姐的老大"一打"(義大利文直譯),有在學打高爾夫,所以回台期間不可太荒廢

中午一起吃飯,吃完飯又到他家去聊天,

晚上又一起吃飯~~

           

 

7/15(三)

帶著K小姐全家去建民農場放山跑,主要是小朋友~~呵呵

老二歐文1歲多,老是會跑來找我,對著我說:阿姨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

接著會把他的小手塞進我的大手裡,直接牽我過去看

結果,是一隻死掉的蝙蝴蝶,或是一隻在樹上的蟬寶寶.......等等

就這樣跟他來來回回在建民農場內走了好幾趟,

至於大女兒"一打"就是一直在對著你講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還好有onor、米奇、多多、黃金幫忙分擔一點,因為小朋友們也愛跟onor玩~~

晚上又一起吃飯了~~ 

 

 7/17(五)  

onor的每週游泳日,但在游泳發生***的事(這個以後再說吧)

晚上安先生舉辦品酒會,去幫忙倒酒

 

7/18(六)、7/19(日)

參加二天一夜的Edna導盲犬同學會。

13個人有時6隻狗有時7隻狗,玩到瘋

好料吃到撐~~

聊天聊到翻~~

走路走到膝蓋痠~~

照片多到看不完~~

 

7/20(一)

搭butter麻的便車去台北寵物展

onor變成自動吸塵器,吃的很開心,阿母氣的半死

 

本週預定行程

1日 帶K小姐全家去三義

1日  去桃園找美國回台的朋友 ← 這個考慮再往下延一個星期

1日  帶onor去游泳

1日  和安先生下場打高爾夫 ← 這個正在儘量爭取不去

還有,還要看世運和瓊斯杯電視轉播

所以,

遊記部分會慢~~慢~~~生出來

大會報告完畢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理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