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星亞動物溝通頻道---Ohara...一個月了~」

 

那天想著Ohara…

 

以前我這麼想他要請他跟我說說話

他不一定理我

 

後來我說有甚麼話要對大家說呢

 

這一說好長..

我坐在床頭一字一句的在ipad上面敲

(歐拉我四點終於要睡覺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

對大家都交代了~我呢??)

 

 

Ohara在溝通時已經不是那個愛傻笑的歐拉

而是一位時而嚴肅 時而溫暖 時而搞笑的智者

 

有好幾句就連我聽到也傻眼

.我問他    ”你真要這麼說?”

哪些話? 往下看就知道了.

 

一連上Ohara歐爺傳來的是陣陣的感傷

很深情的溫暖哭哭

 

歐爺你哭哭?

我嚇一跳..”你為甚麼哭?”

因為我很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好感動好感動…(然後又哭哭了)

 

他説大家都對他好好大家的祝福和想念他都知道了

謝謝大家..

國瑞拔拔,

他對生死一事早看開知道這是早晚的事情

但我爸擔心他不認得天堂的路

告訴我爸我們是哥兒們

我一定會來帶他這裡我很熟 

 

請告訴我的大拔拔和大麻麻

(歐爸歐麻,歐拉覺得你們力氣很大,所以這麼叫你們)

謝謝你們在我晚年且病痛的時候照顧我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得以安心得以靜養

謝謝你們總想出很多把戲讓我開心

要一個病痛的老人家笑是很不容易的
我對自己身體退化的狀況很清楚

當我第一次不能站起來的時候我知道

這條不歸路已經開始就算我不願

還是必須往前走病痛很辛苦

但思念的折磨更苦
我思念那健步如飛的我

我思念那意氣風發的我

還有什麼比看着自己逐漸老去萎縮還要不堪呢
這是我必須面對的我老去。凋謝。

也是我最無耐,最辛苦的功課
謝謝大拔拔大麻麻你們一直用傻話鼓勵我

我當真以為自己又年輕了我能安享晚年,

你們的「催眠術」和「回春術」功不可沒


老杜呀老杜人家説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我們雖然沒一起搭過船

但我不知已經在你的小廟枕過幾次眠了

謝謝你的豁達和體貼

只要聽到你的名字我就安心了

我很好

真的很好你找不少人(菩薩?)來看我辛苦你了

大恩不言謝。我想你也不會計較。

 

謝謝宜青你暗戀我很久了

我都知道(這孩子真的是這樣說的)

謝謝妳對我的愛

對我的疼

對我的寵

我知道妳很愛我(我沒說錯吧,就說妳一直都暗戀我)

謝謝妳,我的好姐姐


謝謝威廉

常常板著黑臉的你的卻有一顆溫的心

要作的事情太多永遠作不完

老兄,你並不孤單

你也老了不要太累

謝謝你

我的表現還不錯吧!(我覺得滿意極了)

 

人類朋友,狗朋友我在這裡開心的不得了謝謝你們的愛我也愛你們

 

大麻麻你很棒

就讓你贏一次! (give me five )

 

我對你們的愛和感謝永遠說不完

 

永遠愛你們

我的家人我的好友 (包括兩隻腳和四隻腳的)

 

Ohara

( 星亞  2013/ 7/ 20 4:00 am)

 

 DSC_0126 (665x1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