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氣象報告說,

有個颱風要來,這讓我想起了去年這個時候

連續來了3個強烈颱風的事。

 

話說那時,只有我和onor在家

颱風一直來,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狂風怒吼
真叫我心裡害怕~~~

而且家裡的落地玻璃一直被風吹的時凹時凸的,讓我更害怕

 

因為數年前還在台北工作時,當時的公司是沒有放颱風假的

所以颱風天也是正常上班,

當時我們企劃部在一個有大面落地玻璃的辦公室上班

強烈颱風也是把玻璃吹的時凹時凸,

那時我們還覺得好玩,

但,午餐過後,一陣強風可能夾帶了小石頭

將玻璃吹破了~~

所有企劃部的同事全部掛彩

一個女生面對玻璃而坐,

玻璃碎片就直接打在臉上,流血滿面

而另一個男同事背窗而坐,二個手臂全部都是玻璃碎片

幸運的我,剛好坐在有高鐵櫃旁,毫髮無傷逃出那個辦公室。

 

因此,有這樣的陰影在,

我害怕的想到逃出家到飯店過夜去

但,颱風天又帶著一隻狗是要到那個飯店呢?連民宿我都想不起了~~

於是,決定打給離家最近的,而且有室內停車場的『裕元花園酒店』

在電話上告知我的狀況 及onor是退休導盲犬的事 ((我想當時我的聲音是極為發抖的吧))

對方客服請我在線上等待,她需要問一下主管

沒多久,客服問我說可不可以帶onor曾是導盲犬的証明給他們看,

我說,我沒有証明文件,只有一份收養証明而已,

客服說,那就帶那一份來就行了~~

於是,我就帶著onor下樓開車直奔飯店

 

到了飯店

帶著onor,坐上客用電梯,到了櫃台辨理入住

沒有碰到任何阻礙,比帶導盲犬還順利~

Check in時,

我要求低樓層的房間,不要有大面玻璃的,

還說onor一定要在外面上廁所,所以我可能會帶他上下樓2~3次

客服什麼都沒說,沒交代不可以上床、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的,把房間鎖匙給我了,

就這樣

而且還給了我一個最靠近客用電梯的房間

接著帶我去找1樓的安全主管,研究如何帶onor上下樓的路線

這位主管研究出來的動線是

出房門→客用電梯→B2停車場→1樓外水泥地

他說這樣,我和onor都不會淋到雨~~

最多是1樓水泥地那邊而已。

 

我好感動也好感謝~~

這家飯店如此的人性化

答應我們入住後,完全的替我和onor設想

入住期間碰到我們的員工

沒有一個人對我說     ㄟ~小姐~狗不能進來~~

完全沒有~~

『裕元花園酒店』  謝謝你

 

驚慌失措的我,只拍一二張照片而已

這是標準房型,有書桌,可無線上網~

一進房,onor選了他最喜歡的書桌下趴著

裕元1.jpg

 

床很好睡~~

單人椅也很舒服,坐在那邊看了,好久的書~

 裕元2.jpg 裕元3.jpg 裕元4.jpg

 

這樣的房型,當時的房價是2970元

現在好像還是一樣呢~~

附帶一提

裕元花園酒店7樓有附設沐足區腳底按摩

onor麻常常去~~價格比外面的便宜,服務又好~

1樓的90元早餐,就不用多說啦~之前介紹過啦~ 優閒的週末早餐

 

 

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78-3 號

04-24658555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