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養中導盲幼犬Bella  (ps:是Edna的小孩之一←按我)

性別:女

出生日:2008.10.01

寄宿日期:8/18~9/7,追加至9/8換Nicole麻麻接手

bella小鬼.jpg 

 

9/8(二)

Yes,I have survived.

 

1.jpg送Bella去Nicole家,換Nicole麻麻接手一天一夜

2.jpgBella和Nicole一見面,玩到嗨,希望Nicole麻麻晚上有覺可睡啊~~

 

9/7(一)

1.jpg小狗鬧鐘一樣6點準時叫人

2.jpg家裡有客人來,二隻狗一起迎賓,圍著客人轉

3.jpg打包行李囉~嘿嘿

 

9/6(日)

1.jpg小狗鬧鐘6點準時叫人

2.jpg一整天把Bella帶進帶出,看你體力有多好~~嘿嘿

3.jpg家裡地毯合計5個洞

4.jpgBella和公園裡的小黑,你們不要再四目交接互相放電了好嗎?這門婚事Bella他麻麻是不會同意的,
    而且他很快就要回台北去了,小黑,你也不用來送她。

5.jpg今日體重,26.6公斤,上次27.3公斤

 

9/5(六)

1.jpg小狗鬧鐘6點準時叫人

2.jpg你們二個,感情這麼好嗎?一定要一起擠在我的書桌下嗎?那我的腳要放那裡啊?

3.jpg下午4點先溜Bella1小時,5點再和onor一起去公園跑跑

4.jpg晚上一起外出吃晚餐

 

9/4(五)

1.jpg左邊鼻子和右邊眼睛,消腫了

2.jpg半夜2點又起床了

3.jpg帶去GGWW玩到嗨,有包場的Fu~ ←按我 

 

9/3(四)

1.jpg三更半夜又爬起來了,偷親人,很好~~

2.jpgBella你是體力太好是吧~~帶出去出操去

3.jpg建民農場跑到累再追加海邊看夕陽 ←按我

4.jpg左邊鼻子和右邊眼睛腫起來了,可能是被蟲子叮咬了

5.jpg二隻狗有雙倍的好狗運,Onor上首頁

 

9/2(三) 

1.jpg三更半夜跑來偷親人,叨玩具找人玩

2.jpg想說Bella下週要回家了,這二天調整一下體能狀態,稍微減輕了一下,誰知道同苦的是自已

3.jpg早上先散步30分鐘

4.jpg例行運動,去公園跑跑

 

9/1(二)

1.jpgBella看到我起床太興奮,偷咬我的手,結果手一縮,正中安先生的眼睛,變成熊貓眼了

2.jpg去苗栗山上跑跑,四隻腳都變成綠綠腳了

3.jpg下午和onor一起在家,咬破一個被我們遺忘在角落的香包

4.jpg例行運動,下午去公園跑跑

 

8/31(一)

1.jpgonor姨姨去打球,二隻一起托嬰在GGWW,還好沒造反,看到我之後,飛撲過來,是有這麼想我喔

2.jpg晚上去公園走走

 

8/30(日)

1.jpg Bella...你想偷上床嗎?為何半夜,前腳上了床呢?

2.jpg三更半夜Bella跑去舔安先生的臉,嚇人啊,隔天安先生說「Bella舔他時,為什麼沒作做美女環繞的美夢呢?」

3.jpg去公園跑跑時,嘿!嘿!有老師教的"撇步",果真一叫就來

4.jpg大會報告------Bella有腰身囉

5.jpg去長榮酒店吃晚餐,沒有碰到拒絕,飯店人員很友善

 

8/29(六)

1.jpg 在家睡覺

2.jpg 去莎莉家吃早餐,又跟莎莉玩到嗨了

3.jpg Bella小朋友,三更半夜不要來舔我的腳好嗎?現在是7月半耶

 

8/28(五)

1.jpg 又去通霄,圓山農場跑跑,還加碼GGWW←按我 

 

8/27(四)

1.jpg 一人二狗昏睡一個早上

2.jpg 下午去公園跑跑時,居然逛大街去了,完全不理會我的召喚

3.jpg 發現家裡地毯有二個小洞....是什麼時候嗑的啊

4.jpg onor你很奇怪耶,平常都不看一眼的尼龍骨,現在看Bella啃的很開心,還會走過去叨去啃

5.jpg Bella不會吃kong←按我

6.jpg 沒有再滴出分秘物了,看來是結束了

 

8/26(三)

1.jpg Bella小朋友,早上起床後,看我沒動靜,自已回睡墊上趴好

2.jpg 去通霄跑跑←按我

3.jpg 晚上散步時,碰到二隻汪汪大叫的野狗,Bella沒什麼反應只有回頭看了二眼,真棒

 

8/25(二)

1.jpg 小狗鬧鐘6點準時叫人,一人一狗對看一眼, bella馬上回睡墊上去,我只好又馬上起床了

2.jpg 早上尿急,自已去浴室的報紙上尿尿,連我都沒發現

3.jpg onor去打預防針,順道請醫生”看”Bella的發情狀況←按我,沒想到已進入發情後期了

4.jpg 晚上散步,有onor一起走,Bella走的很快呢~

5.jpg Bella小朋友自已會調節一下哦,太熱會下睡墊去睡地板,冷了又回睡墊上

 

8/24(一)

1.jpg 今天睡到6:50分才來叫人,然後整個早上都在睡ZZZZZZZ

2.jpg Bella睡醒來頂了一下我的手之後,自已"馬上"回床上去,我"馬上"起床,good girl

3.jpg 去ggww游泳←按我,會跟著onor下水玩,onor不在也不會下水

4.jpg 晚間的散步,愈走愈好,不再四腳定住不走囉

5.jpg 很累的Bella小朋友舉步維艱,但還是要跟前跟後

6.jpg 10點又被挖起來尿尿,睡眼惺忪好可愛~

7.jpg 完蛋了,學會onor的打呼了

 

8/23(日)

1.jpg 清晨5:30,放狗尿尿,Bella先去Nicole家門口晃晃才去尿尿的,

  而Nicole則在門內....汪一聲回應學妹

2.jpg 社頂公園體力訓練←按我,Bella自已走的很好,一直想跟上學長姐的腳步

3.jpg Nicole麻麻說:「Bella,有線條囉」←是指身材嗎?

4.jpg Bella一路從屏東睡回台中,不醒狗事

5.jpg 晚上10點被挖起來尿尿,很不情願叫很久才下床

 

8/22(六)

1.jpg  出發去墾丁, 『Nicole的開學前之旅』←按我

2.jpg Bella好棒,完全不怕海水及海浪,在沙灘上跟學長姐玩的很嗨 ←按我,尤其是和Nicole

3.jpg Onor拉肚子,是用噴的,害得阿母很擔心,Bella很正常

4.jpg 晚上早早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8/21(五)

1.jpg  高球練球日,一起去練習場←按我

2.jpg 在家跟前跟後,連我上個廁所洗個澡也要監視

3.jpg 下午去找酷瑪麻面交onor的牛皮骨,酷瑪麻一見Bella 一直稱讚好漂亮~好乖~不可思議的穩定小拉拉

4.jpg 去家庭醫生那串門子(就是騎重型機車去義診有上電視的那位醫生),獲得大家的讚美,好乖好漂亮

5.jpg 散步一條蟲,回家一條龍

6.jpg 夜晚散步時,經過1樓大門口,知道到家了,四腳定住不走

7.jpg onor完全不跟bella計較,連書僮的位置都讓給Bella了

 

8/20(四)

1.jpg  小狗鬧鐘,6點沒叫,6點半還在睡,直到6點45分,阿母尿急下床才醒來

2.jpg 是學onor的嗎?早上睡醒了,還會乖乖的趴在墊子上?????

3.jpg 在中庭狂奔時,當我說come,直接衝向我而來沒剎車的跡象,二隻前腳直接撞上我的肚子,你這個..臭小孩

4.jpg 今天在家幫Bella洗澡,腰要斷了,那有吹那麼久還沒乾的啊~~

5.jpg 熟了,開始皮了,在家還會自已追著尾巴玩

6.jpg  能趴不要坐,能坐不要站,連等個電梯也要趴下~~有這麼累嗎?

7.jpg 傍晚公園散步回來時,累到在車上睡著,心想那晚上的散步先取消好了,沒想到晚上在家自嗨起來了

8.jpg Bella麻麻打電話來交代...啊..沒有啦,是關心

 

 8/19(三)

1.jpg   早上準時6點被叫起床,帶去尿尿後,人狗全部都回去睡回籠覺

     7點多bella去找還在睡覺中的onor玩,被~~~

2.jpg 鬼假鬼怪的發出很多奇怪的聲音

3.jpg 真的不愛走路,假設onor可以走1萬公尺,Bella只有1千公尺的耐力

4.jpg 晚上看到Noah麻麻的文章 ←按我,心裡大呼~~好險,是Bella來寄宿

5.jpg 增加夜間散步20分鐘

6.jpg 上床睡覺時,就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要咬咬毛巾,弄弄同學的才肯睡

7.jpg 跟朋友約在莎莉家吃東西,Bella一見莎莉就玩開了

 

8/18(二)

1.jpg 第一天,一個口令,二個動作 ←按我

2.jpg 真的不耐操,公園一圈,已經有點不行了

3.jpg 一直想找onor玩,但是onor不太想

4.jpg 到了晚上,在浴室的報紙上尿尿了

5.jpg 不睡麻麻打包帶來的毛巾,自已上了onor的睡墊之一,睡大覺

6.jpg  晚上接到Brady麻麻打來的電話,馬上跟她說我們家接的是Bella,Brady在Noah家

7.jpg  今日量體重 Bella 27公斤,onor 28.4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