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到武陵的富野渡假村,

為了有更好的賞楓視野,因此還特別從雙人房加價升等為貴賓套房,

貴賓套房位於3樓,箭頭指的就是我們住的339房,

富野1.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真的比上次住的雙人房,風景好太多了,真開心

富野9.jpg

 

玄關處,真的比雙人房寬敞許多啊,拍謝~拍胡了

富野7.jpg

 

雙人床+梳妝台

富野2.jpg 

 

電視機

富野3.jpg 

 

可當沙發床的沙發,我都坐在這邊看電視,雖然只有幾台可看~呵呵

富野4.jpg 

 

浴室 

富野6.jpg

 

貴賓套房還加贈紅酒一瓶哦,我一個人就可以喝光了

富野5.jpg

 

一樣有高山音樂會

富野15.jpg 

 

觀星活動

富野16.jpg 

 

還贈送免費照片鎖匙圈

富野17.jpg

 

由於以上活動上次來的時候,都參加過了,

於是把紅酒開了讓他醒一醒,而我們就先來去泡SPA囉~

烤箱、蒸氣室、中藥池、精油池,通通都有泡哦~

富野10.jpg 

 

美好的事物就到這邊為止啦。

接下來要說明為何「我生氣了。」

富野14.jpg

 

首先,浴室內的馬桶上居然還有前一位房客的*血,

馬桶整個看起來就很髒,因為忘了拍照,

而且經過向櫃台反應後,馬上來清潔了,就不計較了

(也是因為再次清潔後,才發現原來馬桶那麼髒啊)

 

再來是置衣架,其實是沒發現的,

是因為第二天一早將窗簾全部拉開後,要去拿圍巾時不小心看到了,

這....灰塵,是忘了擦嗎?

富野12.jpg

 

接著是,寬頻網路從入住開始到離開之時,都無法使用。

害我都不能上噗浪哈啦,只能用手機上網看大家在說什麼,然後短短的回覆幾句~

 

還有,這是一泊二食的組合,因此早餐晚餐都吃1樓的自助餐,

我也很明白,在高山上,交通運送不易有的吃就不錯了,

已經將層級降到最低,不妄想有多美好的菜色及美味的口感,

但,這魚...也太過份了,

我最討厭最恨吃魚時,吃到魚鱗了,

平時自已處理魚時都會刮的很乾淨,用手直接觸摸看看是不是還有魚鱗沒處理到,

而這飯店卻是這樣處理清潔魚的,看看這魚鱗有多少啊???

一二片已是我最大容忍度了,而這塊魚,完全沒清魚鱗嗎?

富野11.jpg 

 

第二天一早,安先生的偏頭痛犯了,身上又沒帶止痛藥,

平常安先生也是不吃藥的,就是一直去睡覺就是了,

但現在人在高山上,怎麼辨呢?

於是電話向櫃台詢問是否有止痛藥?

櫃台回說,飯店不提供內服藥。←注意是句點哦

      . 

      . 

      . 

(一陣無言安靜)

我又問,那,有醫療站嗎?

櫃台回說,有的,在飯店大門出去,往右轉下去,在遊客中心那邊有,

但只到中午12點。←再次句點

 

 

後來,就在我下樓準備前住醫療站時,在電梯裡碰到一群婆婆媽媽們,

這時心想我媽出門時一定會帶藥在身上,

於是就開口問了,而其中有一位真的有帶*拿疼在身上,而且願意給我,

真是太感謝您了,這位媽媽。

  

整個住宿期間讓我感到最不滿意的地方是,

當房客提出需求時,飯店人員以制式的口吻回話,

完全不思考一下為何房客會提出需要止痛藥的要求?

我同意飯店不可提供內服藥給房客,但可否給予一些協助呢?

連一句關心的話也都沒有。

綜合以上總總,讓我感到非常失望選擇這家飯店來過我的生日。

 

這些事,我全部寫在房間內這張顧客短評,

並在12/08退房那天交給櫃台的小姐了。

富野13.jpg 

 

我該期望他們會有反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