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上看花博,為了可以方便快速到達新生出入口,

於是選定住宿在台北亞都麗緻飯店,

因為太晚訂房了,所以只好選擇比卓越客房升一等有13坪大小的豪華客房

房間真的很寬敞哦,感覺很舒服

 

亞都1.jpg 

 

出門轉個彎,就可以到達花博入園口了,

第一天到達時,外頭是陰天,

就在即將走出飯店門時,櫃台人員還特別詢問了是否有帶傘?

特別告知下午可能會下雨哦,要不要帶把傘出門啊?

就是這麼貼心,讓人感動。

亞都8.jpg

 

書桌及雙人床,網路線就放在抽屜裡,很方便

亞都2.jpg

 

 玄關及小吧台

亞都4.jpg 

 

書桌上放有總經理的一封信及個人專屬信紙及名片

飯店的名片上已經印上我的名字了,

而名片上寫著-我在台北的家,讓人感覺好溫馨

亞都5.jpg

 

寬敞的浴室,

第二天傍晚,匆匆忙忙從花博回到飯店洗澡之後再出門,

浴室搞的一團亂,但等到我們再回到飯店時,浴室是已經又再整理過,

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真舒適啊

 亞都6.jpg

 

第一天入住時,在報紙上看到台北亞都麗緻再次評鑑為五星級飯店,

當天晚上和Edna家吃飯時,就心生壞意,想來個突擊檢查,

於是一行人吃完飯後,就帶著Edna直闖飯店,

在1樓,門房只問了一句,Edna麻麻出示証件後,我們就進入電梯回到房間,

回到房間沒多久,房間的電話就響起了,

我和Edna麻麻二人很有默契的對看一眼,「「一定有事!」」

來電的是當日的值班經理,

詢問的內容大概是,是不是帶了導盲犬進入飯店?

有沒有要過夜啊?有沒有需要提供特殊的用品給狗狗呢?

各位寄養家庭,有沒有感動呢?這家飯店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所有的努力及宣導就是為了這個啊~~

所以Edna就在這小客廳小睡了一下,聽拔麻們聊天

 亞都3.jpg

 

另外,這些可不是鹽水袋哦!!!

亞都7.jpg 

 

第二天,因為走的太累了,晚上又和安先生去參加一個品酒會,

燈火昏暗,一個不小心在樓梯處踩空,

二隻腳都去扭到了,於是自已先回飯店休息,

當回到飯店大廳時,想找個人問一下冰塊要在那裡拿?

這時一旁的行李員看我在那邊東張西望,

馬上向前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說我需要一些冰塊及塑膠袋,因為腳受傷了,想要冰敷,

就見這位行李員馬上去找塑膠袋給我,並告訴我冰塊在小吧台的冰桶裡,

若還有需要可以打電話跟櫃台說就行了,

晚上11點,第一袋冰塊已經化成水了,於是打了電話,再要些冰塊,

這時拿上來的是同一位行李員,而冰塊已經裝在塑膠袋裡了,

包括第三天早上再要冰塊時,也都一樣裝在塑膠袋裡拿給我,

不需多說,他們已經知道我要冰塊是要做什麼的了,

貼心的放在袋子裡,讓我很方便的繼續冰敷我受傷的腳,

感覺就是很窩心,這就是五星級的服務啊。

 

這為何照片會歪歪的呢?

因為右腳傷比較重,重心往左邊擺,所以照片就歪歪的囉~

亞都9.jpg 

 

在扭到腳的隔天,下樓吃早餐時,領班見我腳不方便,便請我先取餐,

或是他們可以幫我取餐,然後安排一個最靠近取餐區的桌子給我。

 

從經理到行李員到領班,每個人都用心的為顧客著想,

就算達官貴人或是市井小民都可以獲得同樣的服務

從細節去關心顧客,著實的讓人從心底感動上來,

成為每一位顧客心目中的「五星級飯店」。

 亞都10.jpg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你的第二個家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o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